出道5年卧底卖炸鸡才红 24岁男星暴哭谢票

孔明在《鸡不可失》中饰演缉毒小组里的老么,留着一头憨厚小呆瓜发型。(互联网)
孔明在《鸡不可失》中饰演缉毒小组里的老么,留着一头憨厚小呆瓜发型。(互联网)

字体大小:

24岁韩国新生代演员孔明出道5年半,靠着喜剧片《鸡不可失》初尝走红滋味,让他先前在映后活动上百感交集,与主角柳承龙、李荷妮等人哭成一团。身高183公分的孔明近年来韩剧作品不断,前年接连在《河伯的新娘》《卞赫的爱情》担任男二,可惜收视差强人意,未能带旺人气。

孔明与新生代男星徐康俊、车银优同属Fantagio娱乐公司,出道当时与徐康俊等同公司艺人组成5人男团“5urprise”,以网路剧《放学后福不福》入行,还曾推出单曲,但5人活动成绩不尽理想,加上徐康俊星运大开,孔明以及另一成员李泰焕近年多专注于个人戏剧工作上。
孔明的弟弟道英是SM男团“NCT”成员,他虽然比哥哥晚出道,但知名度较高,导致长期未能有代表作的孔明多被称是“道英的哥哥”。

近来多以电视作品为主的他,睽违3年重返大银幕,在《鸡不可失》饰演缉毒小组中的老么,跟着前辈们一起卖炸鸡当卧底,耿直木讷的个性深受观众喜爱。随着《鸡》在韩国票房开红盘,孔明的人气也跟着翻涨。《鸡》上月23日在韩国上映后,因票房长红几乎周周加映有演员参加映后活动的场次。电影在韩国突破千万观影人次,5名主要演员再次齐聚一堂到戏院感谢观众,全都哭成一团。

20190304_showbiz_kongming2_Large.jpg
李荷妮(左起)、孔明、陈善奎、柳承龙、李东辉在片中卧底卖起炸鸡。(互联网)

孔明眼泪停不下来,边哭边说:“真的很谢谢大家,我们因为电影卖得好,所以可以这样很长期的跟影迷见面,真的好幸福。”突然间成了红遍大街小巷的“千万演员”,孔明表示:“真的获得很多人的喜爱,今后我也会成为能够传递爱的演员,谢谢大家。”《鸡不可失》目前在韩国观影人次突破1476万,成为韩国影史第2卖座的电影,也在本地上映。

20190304_showbiz_kongming3_Large.jpg
《鸡不可失》观影人次破千万,孔明(左)泪洒映后活动现场。(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