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妍10周年死忌 师妹出书曝惊人内幕

张子妍因不堪东家胁迫性招待权贵人士,于2009年在家自杀身亡,得年仅29岁。(档案照片)
张子妍因不堪东家胁迫性招待权贵人士,于2009年在家自杀身亡,得年仅29岁。(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曾演出韩剧《流星花园》的女星张子妍因不堪东家胁迫性招待权贵人士,于2009年在家自杀身亡,得年仅29岁。张子妍的师妹尹智吴去年上节目爆料曾亲眼看过她被性骚扰,今天她首度上节目公开自己的真名及相貌,表示将在后天张子妍逝世10周年出书揭露真相。

张子妍事件于去年重启调查,但在公诉期截止后因证据不足终止调查。当时和张子妍同公司的尹智吴也曾被公司拉去陪酒,目睹张子妍被《朝鲜日报》出身的记者赵某强迫坐大腿。但警方并不相信她的证词,让她因此自责不已,不但接受长达10年的心理治疗,最终也选择离开演艺圈。

20190305_showbiz_zhangziyan2_Large.jpg
张子妍的师妹尹智吴(图)曝光真实身分,表示将在后天出书披露真相。(互联网)

尹智吴表示,虽然案发时自己年仅20岁,但她接受警方调查时,都能感受到调查过程有失职之处,并透露当时她做完笔录返家途中,甚至遭到不明人士跟踪,让她十分害怕,而她也因为以证人身分提供证词,因此遭到演艺圈封杀,多次参加试镜都被排除在外。

至于是否曾见过张子妍留下的遗书或相关名单,尹智吴说:“那并不是遗书,而是公司为了摆脱强迫提供性服务罪名而制作的名单。”而尹智吴也将当年她为张子妍案件录制13次口供的内容,以及遇到不公正的事情写成书籍,书名为《13次证言》,将在7日张子妍逝世满10周年纪念日出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