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夜店涉贿赂警方 各界震惊

胜利经营投资的夜店接连爆出不法丑闻。 夜店负责人李文浩(右,图/网络) 。
胜利经营投资的夜店接连爆出不法丑闻。 夜店负责人李文浩(右,图/网络) 。

字体大小:

(首尔讯)BIGBANG成员胜利夜店爆出连串丑闻、女星张子妍无法忍受被迫提供性服务自杀10周年,翻出了韩国演艺圈悲惨事件而掀起大浪,让各界震惊。

先说胜利夜店事件,其负面新闻延烧一个多月,昨天(3月5日)又有韩媒体报道,Burning Sun不仅让未成年者出入,甚至在东窗事发后要求当事者做出虚假的供词,若不从就要向他索讨韩币4亿元(约48万1000新元)的赔偿金。

据悉,该未成年的A某与朋友用父母的信用卡在Burning Sun刷了韩币2000万元(约2万4000新元)的酒钱,之后其中一人的父母出现并向警方报案,但该案最后以“无嫌疑”结案。报道最后更指出,Burning Sun营业期间曾被举报多达100多次,但却从未受过行政处罚,怀疑夜店和警方有所勾结。

国务总理下令彻查

夜店老板被爆出行贿警方,惊动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下令彻查。

对于Burning Sun 多次被举报后而没受处罚,网民早质疑夜店与管辖该区的驿三洞派出所有利益勾结,昨天有韩媒报道,指夜店负责人李文浩接受警方调查时,承认向警署行贿2000万韩元(约2万4000新元)。

另外,胜利早前被爆曾于2015年12月,透过即时通讯软件吩咐拍档及员工找美女陪睡,以讨好投资商。韩国的国民权益委员会表示会调查相关的聊天内容,而警方也透露,已取得相关的聊天内容,目前正对内容进行分析。

此外,韩媒体今早又爆料,胜利经营的另一夜店Love Signal有逃税之嫌,而该夜店的实际持有人是胜利所属的YG事务所的老板杨贤硕。不过,对于Love Signal涉嫌逃税以及谁是实际老板等相关问题,YG方面就表示不能马上作出回应,也未知何时才会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