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美化角色 Rain电影惨赔

Rain为新片苦练骑车,拍摄时亲自上阵。(互联网)
Rain为新片苦练骑车,拍摄时亲自上阵。(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流天王Rain(郑智薰)人气暴跌,主演的韩片《自行车王严福童》斥资150亿韩元(约1824万新元)拍摄,上映八天观影人次仅16.6万,上映厅数目从625厅暴减为75厅,票房与距离可以回本的观影人次相差25倍。

《自》片改编自真实故事,日据时期脚踏车选手严福童打败日本选手,成为朝鲜民族英雄。Rain为影片每天骑10小时脚踏车,拍摄时亲自上场,但该片举行媒体试映后恶评如潮。多数人认为严福童曾行窃等较为负面的事实,在电影中全被删去,过度美化角色。

Rain听到负评,在Instagram发文吐露心声:“喝了很多酒,电影卖不好也没关系,但希望我的真心能够通过电影传递给大家。”

时隔近七年再推出新片,Rain积极出席宣传活动,他坦言:“我也是在首映礼上第一次观看电影,虽然有不足的地方,但整体还是不错的电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提到早前被爆父母涉嫌拖债一事,他说:“有比失去家人更悲伤的事情吗?小时候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其他事情对于我来说,已经不算什么。母亲早逝的时候,更叫人难以接受,从那以后,我变得可以接受所有事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