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眼中100分男友 温柔体贴深爱对方

朴宝剑散发暖男魅力。(严宣融摄)
朴宝剑散发暖男魅力。(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朴宝剑要当“老实男友”,女友穿搭如果不好看,他会毫不犹豫指出!

朴宝剑今晚(3月9日)将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行“Good Day”粉丝会,昨天下午先举行记者会。有100多个幸运粉丝被抽中出席记者会,欧巴一现身,他们立即以热情的欢呼迎接,让欧巴感受到满满的爱与热情。

在韩剧《男朋友》饰演贴心又有担当的100分男友,现实中的朴宝剑又如何定义“好男友”?他认为:“好男友应该善解人意、温柔体贴,还有深爱对方。”

那他觉得自己会是一个怎样的男朋友呢?“我希望自己也是女友的好朋友。”主持人Ken调侃他,如果觉得女朋友的穿搭怪怪的,会不会还是嘴甜地赞美对方?他立即说:“我觉得老实还是比较好的,所以会如实跟她说。”诚实是美德,欧巴再加分!

在《男朋友》剧中对宋慧乔一见钟情,朴宝剑坦言自己也相信一见钟情。怎样的女生会让这位超级暖男动心呢?他说:“长得漂亮,有一颗真诚的心,跟我谈得来。”粉丝们背下来了吗?

甜喊想念粉丝

20190309_showbiz-jian-02_Small.jpg
粉丝的热情让欧巴好开心。(严宣融摄)

朴宝剑昨天一现身记者会,就用英语跟粉丝打招呼:“我好想念你们!”

有媒体问他每次忙完一部作品之后,会如何犒赏自己?欧巴就说:“能够像现在这样跟我的粉丝见面,就是最好的犒赏,粉丝给我最大的能量。”

朴宝剑透露,将在4月底完成这次的亚洲巡回粉丝会,之后就投入与孔刘合作的新片《徐福》,他将饰演一个复制人。“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新的挑战,我会努力,也请大家期待。”

谈到还想尝试怎样的角色,他说想演医生。“这是一份可敬的工作,我觉得如果可以透过角色拥有拯救他人生命的体验,我也会更珍惜自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