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Lovelyz新加坡演唱会 不顾形象地搞笑

字体大小:

由Baby Soul、智爱(Jiae)、智秀(Jisoo)、美珠(Minjung)、Kei、Jin、洙正(Soojung)和睿仁(Yein)组成的韩国实力女团Lovelyz,发行第五张迷你专辑《SANCTUARY》后,展开亚洲巡回演唱会“2019 LOVELYZ CONCERT ——Lovelyz3 of winter world” 并于上周日(17日)首次来到本地开唱。演唱会当晚7时准时在ZEPP@BIGBOX举行。

Lovelyz以动感的“Lost N Found”、“BEBE”、“Joyland”开场,台下的粉丝则大声地喊出应援口号,场面十分热闹。

为粉丝不顾形象录制搞笑视频

 
 
 
 

 
 
 
 
 
 
 
 
 
 
 

A post shared by zaobao.sg 娱乐 (@zaobaosg.entertainment)on

特别的是,Lovelyz特别拍摄了视频,让粉丝能在等待她们换装期间解闷。

视频以综艺节目方式呈现,Lovelyz分成两组,挑战在不超过70分贝的声音以下做菜。8女抛开女团可爱婉约的形象,穿起睡衣在厨房切切煮煮,甚至边煮边吃。

若发出的声音超过70分贝,该团员便会被象征性处罚地戴上“秃头假发”,或被工作人员在脸上画上搞笑的图案,视频十分温馨搞笑,逗得台下粉丝们频频呵呵大笑。

性感的Minjung其实是“综艺咖”

 
 
 
 

 
 
 
 
 
 
 
 
 

Lovelyz昨晚一下性感一下可爱。究竟你比较喜欢哪一面呢?

A post shared byzaobao.sg 娱乐(@zaobaosg.entertainment) on

当晚的亮点非身材打扮性感火辣的Minjung莫属。长相艳丽的她,原来是个“综艺咖”!

在韩国,对较年长的人士说话时必须用敬语。然而在与粉丝互动环节,当Minjung想将话语权交给Jiae时,只见她大咧咧地没有用尊称地叫道:“Jiae 啊!”,再连忙夸张地弯腰道歉自我更正,“不对!应该是Jiae姐姐~ 献上我最真诚的歉意,对不起啦!”

接着当Minjung和Soojung不约而同、同时用麦克风说话时,前者直接激动地表示道:“干嘛?你要打架吗!”可正当后者作势要走过去单挑时,Minjung则立刻双手合十,可怜兮兮地说道“我错了对不起!”

搞笑的语气与夸张的姿势惹得台下粉丝捧腹大笑,就连台上的其余成员也纷纷笑场。

演唱会尾声时,团员纷纷呼吁Lovelinus要支持她们的香港和台湾场次的演唱会。其余团员纷纷起哄叫Minjung“快示范给大家你的性感舞蹈!”,后者毫不犹豫现场来段夸张的热舞。虽然姿势十分性感,但搭配夸张的表情,整体感觉来说却是十分搞笑的,充满综艺感。

演唱会小缺点

为了向本地Lovelinus献上最大的诚意,Lovelyz全场尽量以英语粉丝沟通。

然而英语毕竟不是8女的第一语言,只见除了英语较好的Yein以外,其余团员频频看向脚边的显示荧幕,如同背书般地把“台词”说出来,为谢词中的个人感触大打折扣。

不过总体来说,Lovelyz不单又唱又跳,还频频与粉丝互动,甚至更特地录制了视频,演唱会还是颇有诚意的。希望下次可以看到她们多讲韩语,将自己真诚的感触传达给粉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