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最难忘香港喝蛇羹

金钟国(右一)与节目主持人Paul Foster(中)以及 Kevin Woo一起在到香港品蛇羹。(Viu提供)
金钟国(右一)与节目主持人Paul Foster(中)以及 Kevin Woo一起在到香港品蛇羹。(Viu提供)

字体大小:

金钟国特别亮相网络综艺节目,最难忘香港喝蛇羹。

韩国人气节目《Running Man》班底金钟国昨天(3月20日)来新,与韩星南允道、Alexander Lee Eusebio以及本地艺人鹤天赐、金文明(Benjamin Kheng)等一起为Viu全新原创实景综艺节目《No Sleep No Fomo》宣传造势。

670a8043_Medium.jpg
金钟国、南允道、Alexander Lee Eusebio、鹤天赐、金文明为《No Sleep No Fomo》宣传造势。

新节目中,艺人们都要与主持人Paul Foster一起挑战60小时不眠不休接受无间断的挑战。身为特别嘉宾的金钟国则得以“幸免”,只需接受10小时的不间断挑战。

昨记者会上,当被问道这次录节目最难忘的“挑战”时,金钟国回答:“我尝试喝蛇羹。通常对身体有好处东西我都敢吃,但蛇羹有点奇怪。“虽然感觉怪怪,但他也说:“不过味道真的不错,我推荐大家都去试试。”

当鹤天赐与菲律宾穿搭达人Laureen Uy分享他们在韩国生吃长相诡异、类似男性私密部位的海肠时,金钟国搞笑说:“我真的很喜欢吃那个,很好吃。不会脆,不过很有弹性。在韩国我们什么都吃。”

金钟国的挑战主要在香港,喝蛇羹是挑战之一,另外他也品尝了香港的鸡蛋仔。他说:“我这次是去帮助Kevin(韩国男团U-Kiss前成员),不过我也没帮上什么忙,因为没想到那些挑战真的很难。“他说:“Kevin看起来是个花美男,我以为他很弱,但没想到他真的很强。“

金钟国说录制节目时还去了小朋友的弹床乐园:“原以为是给小朋友的非常容易,结果超难。我不觉得有任何艺人可以完成。”金钟国昨也与节目卡司一起与粉丝互动玩游戏,还大跳Twice的《TT》,场面十分搞笑。

南允道唱粤剧

南允道这次在节目中粤语大戏,浓妆扮相十分有“戏味”。

jin_zhong_guo_4_Medium.jpg
南允道( 右)与 P a u l F o s t e r(左)挑战粤剧。(Viu提供)

被问到如何能够保持60小时不睡觉,他说:“两个方法,咖啡和正能量。”这次虽然很辛苦,但他说下次如果有机会,他愿意再度挑战60小时不睡。

至于最想一起完成挑战的伙伴,南允道说:“应该是Amber(刘逸云,韩国女团f(x) 成员),她是一个健身狂人,什么都可以做到。”

Alexander挑战裸泳

Alexander Lee(韩国男团U-Kiss前成员)这次挑战在菲律宾裸泳,他说:“我的经纪人告诉我,水太浅会看到,让我往深一点的地方游。但是很多鱼在旁边游来游去,我担心他们会咬我。”
他也搞笑说:”如果大家看到什么,请帮我打马赛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