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自揭车内遭性侵 恶狼砸钱威胁封口

李梅梨称自己是“张紫妍第二”,预计4月回韩国开记者会揭“狼行”。(互联网)
李梅梨称自己是“张紫妍第二”,预计4月回韩国开记者会揭“狼行”。(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47岁韩国女星李梅梨演过《说你爱我》《贤内助女王》等剧,2011年拍完《芙蓉阁之恋》就中断演艺活动。她日前在面簿透露自己是“张紫妍第二”,前天向《韩民族日报》坦言2013年6月在车内遭K男性侵,对方是某媒体高层。人在卡塔尔(Qatar)的她预计4月回韩国开记者会,揭露加害人狼行。

据李梅梨透露,她在大学上媒体宣传课程时,结识了K男,2013年学校举行派对,她搭上对方的车,没想到竟在车内遭他性侵,得逞后的K男不时观察她是否感到不满,若不顺他的意,便会要求她在15秒内不断重复“欧巴我爱你”这句话。

李梅梨曾在韩某电视谈话节目中提到这些事件,但之后某有势力人士竟找上她威胁:“给妳3000万韩元(约4万新元),不要乱传”,暗示对方背后势力不小。

李梅梨也揭露,拍《芙蓉阁之恋》时练习受伤,没得到适当补偿,于是向N教授请求协助,反而被带去酒席服务:“一直听到参加课程的男性们说‘倒酒啊’‘要招呼旁边的人’‘喂下酒菜或水果’等使唤。”然后K男突然坐到她旁边,表示会帮她解决困难。她忙完父亲祭祀后,K男说:“只要你常来聚会,你想要的我都帮你实现。”她还被揶揄一事无成:“你没有钱也没上电视,在这里要好好做才行。”

对于李梅梨的控诉,K男强烈否认,表示不排除循法律途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