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南佶最欣赏周星驰

金南佶在《热血司祭》饰演一个“非一般”的神父。(ONE频道提供)
金南佶在《热血司祭》饰演一个“非一般”的神父。(ONE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金南佶主演的韩剧《热血司祭》正在热播,收视率不断创新高,有望破20%。他在剧中的诙谐演出,自然生动,深得好评,这也是他继一年多前的《名不虚传》,再次以搞笑演出虏获观众。

金南佶接受《联合晚报》电邮访问时说,非常享受演喜剧,还透露:“我最喜欢看周星驰的喜剧。”

他认为:“刚强的角色比较容易诠释,我只须演绎出强烈的感情,轻松的喜剧角色对我反而困难许多。但我觉得演员在演喜剧时,才会流露真正的实力,这也是喜剧的魅力。”

请他分享私下个性是否也很幽默,他说:“是的。虽然我演过很多黑暗沉重的角色,但私下很喜欢开玩笑,说话声音也比较高亢。我常常听人家说,当我听到导演一声‘Action’时,我的眼神立刻变得不一样。我之前也常听到的评语是,我在电影《海盗》(山贼头目)张思靖一角,跟我本人最相似,但我觉得现在是《热血司祭》的金海日。”

20190329_showbiz-jin-02_Medium.jpg
金南佶(中)与金成均(右)、琴世禄携手破案,笑料百出。(ONE频道提供)

金南佶在《热血司祭》饰演神父“金海日”,有愤怒调节障碍,容易被激怒,一发起火会挥拳踢腿,说话也犀利毒舌。

金南佶透露:“我在演出前看了有关愤怒调节障碍的资料,担心自己的演出会让观众觉得金海日只是一个经常生气和怒吼的人。有趣的是,我的朋友和剧组人员都叫我不用担心,因为他们觉得金海日就是金南佶,哈哈!”

觉得“金海日”很有魅力

谈到这次角色对他的吸引力,金南佶说:“大家对神父的印象都是温柔慈祥的,‘金海日’却因为独特的背景,个性与众不同。我没有看过电视剧出现有愤怒调节障碍,无法控制脾气,容易被激怒,会打倒坏人也会说脏话的神父,我觉得他有独特的魅力。”

剧中,金海日有一段悲痛的过去。他曾是国家情报院防恐特警队精英,在一次海外防恐行动中误杀了几个无辜的孩子,让他内疚不已,自此一蹶不振,后来在一个老神父的引导下,成为了神父。老神父一天突然过世,警方判定为自杀,但金海日坚信老神父遭人谋杀,决定查个水落石出。

《热血司祭》每逢星期六、日,晚上6.10,在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