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时隔三年完整体出击《认识的哥哥》

MAMAMOO确定将出演节目《认识的哥哥》。(图/bnt新闻DB)
MAMAMOO确定将出演节目《认识的哥哥》。(图/bnt新闻DB)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女团MAMAMOO确定将出演节目《认识的哥哥》。

2日上午,有某媒体报导了MAMAMOO将出演JTBC节目《认识的哥哥》,是MAMAMOO时隔三年以完整体的演出。JTBC电视台随后回应表示MAMAMOO确实将会出演《认识的哥哥》,节目预计于本月内播出。MAMAMOO以直率、明朗的形象在综艺节目活跃,令粉丝十分期待此次MAMAMOO的演出。

另外,节目《认识的哥哥》于每周六下午9时(韩国时间)播出。(来源:bnt新闻)


MAMAMOO也将于4月27日来到本地ZEPP@BIGBOX与粉丝见面,票价介于$108至$248。

购买$168以上门票的公众,有机会参加抽奖,赢取与MAMAMOO合照的机会,获得亲笔签名的立可拍以及观看她们的彩排,与她们更近距离接触。

购票出席的公众将可获得免费海报一张。

感兴趣的公众可通过http://www.apactix.com/公开售票。

zaobao.sg是这场粉丝见面会的指定网络宣传媒体。

“HELLO!MOO MOO”新加坡粉丝见面会

mamamoo-poster-singapore_1.jpg
MAMAMOO4月27日本地粉丝会。(傲世娱乐提供)

日期:4月27日、晚上7时

地点:ZEPP@BIGBOX

票价:$248 (VIP), $208 (CAT 1), $168 (CAT 2) and $108 (CAT 3) *不包含$4行政费用*

售票:http://www.apactix.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