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实力派歌姬Chungha 21日来新

字体大小:

韩国实力派歌姬——请夏(Chungha)将于4月21日首度来新举办粉丝见面会。

请夏于2016年参加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以第4名的成绩脱颖而出,组成限定组合I.O.I正式出道。

隔年I.O.I约满解散,请夏于6月发行首张SOLO迷你专辑《Hands on Me》,以单飞歌手的身份再度出道 。

请夏唱歌实力备受看好。今年1月推出的新作《Gotta Go(벌써 12시/已经12点)》,在Genie、Mnet、Naver等音源榜荣登榜首,创下单独出道以来最佳成绩。她也凭借该曲在音乐节目《Show Champion》中夺冠。

这名实力女唱首次举行亚洲粉丝见面会,并将于4月21日首度来到本地,与粉丝近距离互动。

chunga-sg-poster-1_Medium.jpg

票价介于$98至$228,购买VIP门票($228)的公众将能获得一件限量T恤、明信片和与请夏击掌的近距离互动。甚至还能参与抽奖,赢取与请夏的亲笔签名海报和专辑,以及共同合照的机会。

另外,请夏的媒体会将采用公开的方式,于当日下午1点30分在丰城霸级旗舰店(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举行,邀请粉丝一同共襄盛举,入场免费。


请夏(Chungha)新加坡公开媒体会

日期: 4月21(星期日)
时间:130pm
地点: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

请夏(Chungha)新加坡粉丝会

日期: 4月21(星期日)
时间:7pm
地点:ZEPP@BIGBOX
票价:$228(VIP)、$158(GOLD)、$98(SILVER)
*票价不包含$4行政费用
购票:上网www.apactix.com,拨电+65 3158 8588,以及全岛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