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爱涉嫌吸毒贩毒 JYJ朴有天强调从未吸毒

旧爱涉嫌吸毒贩毒,朴有天今天召开记者会撇清,强调从未吸毒。(互联网)
旧爱涉嫌吸毒贩毒,朴有天今天召开记者会撇清,强调从未吸毒。(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旧爱涉嫌吸毒贩毒,朴有天今天召开记者会撇清,强调从未吸毒。

韩团JYJ成员朴有天去年与南阳乳业家族外孙女黄荷娜分手,不料,日前黄荷娜爆出涉嫌吸毒、贩毒,上周在精神科病房被警方紧急逮捕。在接受调查时,黄荷娜坦承吸毒,并透露艺人A某怂恿她吸毒。由于黄荷娜吸毒时间与朴有天交往时间重叠,让不少人猜测艺人A某就是朴有天,让朴有天不得不发声,于韩国时间今天6时招开记者会澄清自己并非A某。

朴有天在记者会上强调自己从未吸过毒,并指出因患有抑郁症,之前曾藉喝酒缓解症状,但后来已接受治疗。

他去年年初与黄荷娜分手,虽然分手后一直遭前女友骚扰,但因为黄荷娜曾在他最困难时陪伴在他身边,他一直对两人分手心存愧疚,因此一直默默忍受着。不过,这也让他承受了巨大压力,以至于只能靠安眠药入睡。

朴有天表示从来没有碰过毒品,但看到黄荷娜供述是艺人A某强迫她吸毒的新闻后,他马上意识到自己会被误以为是A某,进而陷入恐惧中。

他深知若任由谣言散播,最后无论怎么否认都没有用,因此决定举行发布会,亲自表明与黄荷娜的毒品案没有任何关联。

他说,虽然知道黄荷娜因为抑郁症也要靠安眠药才能入睡,但他从来没有听她说起过有关吸毒的事情,并指自己也是通过新闻才得知黄荷娜因吸毒被捕,当下感到非常吃惊。

朴有天重申从来没有碰过毒品,更没有强迫任何人吸毒,他现在只想早日重新投入演艺工作。

他说:“我会去警局诚实地接受调查,今天之所以站在这里,是因为内心的迫切,一旦认定这个嫌疑,那不仅是艺人朴有天要暂停活动退出娱乐圈,而是对我整个人生的否定。”

另外,在发布会开始之前,经纪公司表示,朴有天接到了调查部门的通知,被告知黄荷娜在接受调查时提到了他的名字,虽然朴有天不清楚前女友是在什么情况下提到自己,但他得知后就决定召开记者会表明立场。

有报道指,韩国警方已经掌握艺人A某的身份,并将尽快传唤A某进行调查,但未对外透露A某的身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