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Kim秘返韩国到案说明

Roy Kim形象一夕崩盘。(互联网)
Roy Kim形象一夕崩盘。(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艺人郑俊英淫片群组成员之一Roy Kim(本名金相佑)秘返韩国,昨天到案说明。

25岁歌手Roy Kim是因涉嫌上传淫照而遭法办。原本身在美国的他前天疑改班机躲媒体,凌晨回韩,目前被警方以涉嫌散播猥亵物而列为嫌疑人。昨天于韩国时间下午2时45分左右,Roy Kim身穿黑色西装到达警署,脸上有明显的黑眼圈及眼袋,神色憔悴。

Roy Kim在现场简短地说:“对于支持我的粉丝、家人感到抱歉,我会诚实接受调查。”

Roy Kim的爸爸曾是韩国米酒龙头品牌“长寿”的老板,五年前退休后股份留给儿子,目前在弘益大学任教,先前传出儿子在淫片群组中时,他便对学生表达歉意。

Roy Kim七年前透过选秀节目“Super Star K”结识郑俊英,2013年以创作歌手身份进军歌坛,靠着独特的疗愈嗓音和创作实力深受乐迷喜爱,但多年来建立的形象在被爆是淫片群组成员后,一夕崩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