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石加入漫威宇宙?

传马东石即将加入“漫威宇宙”,参与《永恒族》(The Eternals)的演出,但经纪公司表示还未确定。(档案照)
传马东石即将加入“漫威宇宙”,参与《永恒族》(The Eternals)的演出,但经纪公司表示还未确定。(档案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47岁男星马东石以电影《尸速列车》《冠军大叔》走红,角色大多是力大无穷的柔情铁汉,更有“地表最强老公”之称。如今连好莱坞都注意到马东石粗旷外表却成功展现温柔细腻的反差萌,外媒17日报道,马东石即将加入“漫威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参与《永恒族》(The Eternals)的演出。

马东石所属公司BigPunch娱乐也向韩媒证实双方确实有接触,但小心翼翼地回应:“还没有确定,我们也在等待漫威的答复。”

《复仇者联盟4》是漫威第三阶段的结束,不少超级英雄即将退位,漫威近期透露第四阶段的电影,是以中远古神族为主题的《永恒族》,将由亚裔女导演Chloe Zhao执导,该片叙述数百万年前由天神族通过实验而创造的古老人类,拥有强大的操控心灵和宇宙的能力。《复仇者联盟》的灭霸(Thanos)就是永恒族和“怪物族”(Deviants)混合而成的生物。

昆凌参与“黑寡妇”试镜

另外,25岁的昆凌积极进军好莱坞影坛,老公周杰伦18日清晨通过IG分享外媒报道“comicbook”截图,显示昆凌可能接演漫威“黑寡妇”,言语之间尽是对老婆的骄傲。

该篇报道提到漫威列了一份试镜的女演员名单,表示《黑寡妇》片组正在寻找15到25岁间的非白人女演员,名单包含《河谷镇》的Camila Mendes(卡米拉门德斯)、演出《变形金刚5》走红的Isabela Moner(伊莎贝拉莫娜),昆凌也名列其中。去年昆凌在《摩天大楼》(Skyscraper)与巨石强森合作,演出恐怖分子,《摩》的全球票房超过3亿美元,如今有机会在漫威作品轧一角,粉丝很期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