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百大影响力人物 韩团BTS上榜

BTS成员V(左起)、Suga、Jin、柾国、RM、Jimin及J-Hope在首尔举行记者会,宣传新专辑。(互联网)
BTS成员V(左起)、Suga、Jin、柾国、RM、Jimin及J-Hope在首尔举行记者会,宣传新专辑。(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时代杂志(Time)公布2019年“世界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艺人包括Dwayne Johnson(巨石强森)、Taylor Swift(泰勒丝)、Ariana Grande(亚莉安娜)、Lady Gaga(女神卡卡)都上榜。其中的亚洲代表包括韩裔加拿大籍女演员吴珊卓及韩团防弹少年团(BTS)。

BTS 12日推出全新专辑“Map of the soul:Persona”,上周赴美参加“Saturday Night Live”综艺节目,首度现场公开演唱主打歌“Boy with Luv”,再度掀起热潮,这首歌MV曝光37小时后播放次数破亿,成为全球最快破亿MV。

BTS被封“披头四”压力大

BTS前天风光返韩,于首尔举行大型记者会。新专辑上架六天,销量突破200万张,还拿下七个新纪录,在日英美当地排行榜都拿下冠军。记者会上七人和新人时期一样边抄笔记边回答,毫无巨星架子。被海外媒体评为是“21世纪的披头四”,队长RM回应:“每次听到这样的话,都会觉得要更加谦虚。”RM坦言BTS的高人气让他们感到压力:“不完全都是幸福的,我曾经有一天突然很害怕灯光,很害怕观众,想要逃跑。”成员JIN也说:“如果说不觉得有负担,那一定是谎话。”

谈到新专辑时,Suga透露主打歌与美国女歌手Halsey合作,“今年2月一起拍摄MV,当时天气虽然寒冷,但拍摄过程很愉快。”大赞对方舞技出色。J-Hope谈到新歌“Make it Light”由英国歌手Ed Sheeran创作,“Ed Sheeran本来就是我喜欢的歌手,一直很想跟他合作,收到对方的联系,所以就欣然答应了。”

被问到BTS出道快六年,却一直与绯闻绝缘,成员表示虽然队中没有“恋爱禁令”,但他们很自律,因为七人是靠着互相扶持,以及粉丝Army(粉丝名称)的支持登上世界舞台,所以彼此之间常互相提醒“要堂堂正正地活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