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被绑警绳狼狈拘留

朴有天轻松进入法院(左图),他被绑着警绳离开法院的神情悲戚。(互联网)
朴有天轻松进入法院(左图),他被绑着警绳离开法院的神情悲戚。(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涉嫌吸毒的韩星朴有天,26日中午到法院受审,再度染了咖啡发色的他进法院时神情自在潇洒,还面露微笑。没想到两个小时侦讯过后,被套上警绳移送,潇洒哥瞬间破功,还被拍到披头散发跟发线超高的狼狈模样。

朴有天因为涉嫌与前女友黄荷娜今年初分三次购买1.5公克的冰毒,在黄荷娜家中、饭店等地分5批注射,因此被警方以违反毒品管理法申请逮捕调查。朴有天的验毒结果呈阳性反应,更从脚毛验出冰毒,但他矢口否认吸毒,通过律师表示“正找出冰毒是怎么进入体内的”,暗指非自愿或无意识情况下施打毒品。

因检调掌握一定证据,昨天侦讯后将他移送。警方表示根据现有线索,朴有天应该被视为主谋而非黄荷娜的同案犯。朴有天曾利用匿名社交软件与毒贩交易,黄荷娜拍下交易的聊天记录照,并已交给警方。

另外,网友挖出几年前朴有天小腿皮肤溃烂的照片,当时他回应因压力太大导致免疫力下降,粉丝质疑当时就已吸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