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剧增胖10公斤 金东旭演喜感男主角

字体大小:

韩国男星金东旭在新剧《特别劳动监督官赵掌风》饰演公务员劳动监督官赵进甲,绰号赵掌风,工作是调解劳资纠纷。这个角色原本是一名柔道健将,因为坏脾气被迫退役,之后到一所高中教学,又因为发生一些事情而被辞退,最后当上公务员。他目睹掌权者如何滥用职权,导致许多不公的事件,于是下定决心对抗黑心企业,导正社会歪风。

金东旭受访时透露,他主动向导演提出为角色增胖。“赵进甲曾经是柔道选手,现在是坐在办公桌前的公务员,我问导演是否需要增胖。导演觉得这个主意非常好,会让角色更具真实感,于是我就增胖了10公斤。”为了维持体重,他在拍摄期间,每天都吃夜宵。

幽默“拯救”弱势劳工

赵进甲这个角色带有喜感,金东旭笑言:“胖了10公斤,有助于让我看起来更具喜感。”

《特》叙述劳工遇到的欺压和不公平待遇,金东旭说:“韩国人都知道,企业界的权斗为劳工带来的问题,是紧迫和严重的。我看到这部剧的剧名,就决定接下。我们试着以带点幽默的方式,呈现这个沉重的题材。”

导演朴元国补充说:“在企业界的权斗中,弱势的一群往往被牺牲,他们都希望有一个英雄来拯救。在这部剧,赵进甲就是这个英雄。”

出道15年的金东旭,演技越来越受到肯定,近年交出不少佳作。

金东旭在《与神同行》及《与神同行:最终审判》饰演阿兵哥,因为枪支走火遭同僚活埋以掩盖罪行,死后充满愤怒与不甘成了冤魂。

增胖、毁容赢得观众肯定

金东旭过后参演韩剧《客:The Guest》,饰演出身巫师家庭,对灵界事物很敏锐的男子,后来不幸被恶灵附身。

“我不知道金东旭演技这么好”“金东旭演技突飞猛进”,对于这样的评语,金东旭说:“真的很感恩,很开心。”

今年为《特》增胖,去年为《客》毁容,他笑说:“为得到大家的爱和肯定,牺牲了健康和皮肤。”

谈到这15年不断演戏的推动力,他说:“最大的力量来自家人,他们是让我积极和坚强生活的动力。”他透露每当想放弃时,总有人在他身边拉他一把,给他继续向前的力量,他才能坚持到现在。

《特别劳动监督官赵掌风》每逢星期二、三,晚上7时50分,在Oh!K频道(星和Ch816,新电信Ch525)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