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游人:韩流重振,男神归位

字体大小:

中坚道

因为胜利与郑俊英风暴,韩国演艺圈全面陷入黑暗期。

坦白说,在事件发生之前,也已经有好一阵子没有轰动海内外的韩剧,在韩国大热的《天空之城》,在海外取得的共鸣并不如国内那么大。

许多30岁以下的一线欧巴们这两年都当兵去了,影剧圈确实寂寞。在线的超级明星孔刘、赵寅成、苏志燮等产量向来不多,大抵已过了争名获利的阶段,似乎比较想逍遥过自己的小日子。

不过,我预料韩国演艺圈会有一番新气象。因为当兵的欧巴们,都已经或者快将出来咯。

最受关注的,一定是两大韩流偶像李敏镐和金秀贤。

李敏镐一退伍,立即宣布下半年将接演《继承者们》编剧金恩淑的《The King: 永远的君主》,女主角是谁,大家都好奇。男神现在暂时快乐旅游去,在欧洲骑脚踏车看足球享美食,IG休闲照无修饰反而真实可爱,几张机场照亮长腿足以引起粉丝尖叫。当完兵之后,原本有易水肿体质的他,状态的确看起来比入伍前更完美。

看到李敏镐,也想起凭借《继承者们》爆红的金宇彬。不幸患癌的他与病魔搏斗两年,近日被捕捉到和死党赵寅成参加宗教活动,尽管他的经纪公司表示尚未有确切的回归计划,不过照片中的他风采依旧,粉丝都在引颈期盼他重新投入演艺工作。

另一偶像巨星金秀贤也将在7月1日退伍,拍戏贵精不贵多的金秀贤挑选剧本向来精准,如何维持人气,下一步怎么走,他应该胸有成竹。

今年将重投演艺圈战场的一线男星,还有周元、任时元、池昌旭、姜河那、郑玹雨,韩剧终于不愁找不到合适男主角。

韩团偶像也陆续回归

不少团体偶像们也在今年回归。

被视为“韩国队长”的玉泽演形象正面,回归之后除了重投2PM团体活动以及演艺工作,我其实更希望罗PD让玉傻子和李瑞镇再合体,启动《三时三餐》也行,或者把弟弟带到《花样爷爷》当挑夫,我也相信爷爷们会喜欢这个力大无穷、纯真活泼的小伙子。

圭贤退役,已经确定主持《姜食堂》《新西游记7》《心酸旅行2》,但让粉丝最开心的莫过于看见Super Junior终于在10年来第一次全员团聚。

CNBlue郑容和因为陷入大学特权丑闻,去年匆匆入伍避风头,本以为事过境迁,大家对此事已淡忘,岂料队友李宗泫却卷入胜利风暴,4人团体CNBlue何去何从,如今仍是疑问句。

Bigbang的四子都将在今年退伍,T.O.P 6月、G-Dragon权志龙10月、太阳和大成则在11月,但除了太阳以外,其他人都先后卷入丑闻,加上胜利风暴牵连甚广,天团能否立即回归或能以怎么样的姿态重新上路,还是应该暂时保持低调,恐怕是目前让经纪公司非常头痛的事情。

无论如何,男神归队是好事。韩流再起,牵一发动全身,亚洲演艺圈也必能重燃生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