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认爱小16岁主播 网爆挑戒密谋求婚

苏志燮与赵恩静(圆图)交往一年。(互联网)
苏志燮与赵恩静(圆图)交往一年。(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曾主演过《对不起,我爱你》《主君的太阳》等热门韩剧的男神苏志燮17日宣告恋情,与小16岁的主播赵恩静稳定交往一年。出道24年的苏志燮在IG发文护爱,“我找到了一个很特别的人,她一直都安静地在身边支持我,帮了我很大的忙,我们的关系稳定,但还有很多地方须要好好经营。”

韩媒挖出一则网络爆料,早在4月就有人目睹苏志燮到高级珠宝店挑戒指,对计划求婚的传言,经纪公司回应“现在还不清楚”。

韩媒报道,2018年3月,苏志燮曾为宣传电影录制SBS综艺节目《深夜TV综艺》,与当时担任节目记者的赵恩静初次见面,之后两人逐渐发展为恋人关系。25岁的赵恩静是韩国梨花女子大学舞蹈系毕业生,目前就读研究生课程。2014年,赵恩静以主播身份于韩国游戏频道OGN正式出道,曾被封为“Game界女神”;2016年参与SBS综艺节目《深夜TV综艺》,今年初与经纪公司合约到期后,决定离开幕前,现在更将社群账号全数删除,低调做苏志燮背后的女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