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被迫陪睡轻生 师妹翻案失败

张紫妍2009年在韩国寓所上吊身亡。(网络)
张紫妍2009年在韩国寓所上吊身亡。(网络)

字体大小:

(首尔讯)张紫妍2009年在家自杀,得年29岁。她以死控诉经纪公司老板金承勋胁迫陪酒、陪睡上百次,涉案人员遍及政经商界,最后只有金承勋被判刑。案情一拖10年,她的师妹尹智伍先前出书《13次证言》揭露内幕,让案件重新发酵,更引起韩国总统的注意,下令重新调查。

期间张紫妍师妹尹智伍目睹视界在饭局上被金主猥亵,吓得尹智吴放弃星梦,还得接受精神治疗。之后更将经历出书,虽然成功唤起大众对张紫妍案的重视,但也让她陷入危险中,必须寻求警方和基金会等单位庇护。

而此案重新延长两个月调查,在多方努力下,韩国法务部检察院昨公开调查结果,对张紫妍伸出狼爪的遗书名单难以求证,就算张紫妍确实有被迫性招待的可能性,相关名单和文件如今已难确认真实性,相关人士陈述根本不一致,难查明真相。而张紫妍案的调查到此也将告一段落,未来重新调查的可能性极低。

现在只可以以特殊强奸罪继续进行调查,但缺乏有关涉案人士与特殊强奸罪的证据,所以难以再重启调查。

此外,委员会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张紫妍的事务所老板金承勋曾在李钟杰议员的名誉毁损案中做伪证,目前已透过警方重新对金某的伪证嫌疑进行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