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智善醉殴司机咬警察 被踢出热播新剧

韩国女星韩智善发酒疯自毁前程。(互联网)
韩国女星韩智善发酒疯自毁前程。(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曾演出韩剧《黑骑士》的25岁气质女星韩智善,前天被韩媒“Channel A”踢爆于去年醉酒后暴打60岁的德士司机,消息爆出后,她参演的SBS新剧《初次见面我爱你》,宣布韩智善将从剧集下车。

韩媒报道,韩智善去年9月在江南附近与德士司机李某发生争执,暴打兼掌掴德士司机,并拿保温瓶砸司机头部,又不停以粗言秽语怒骂司机。韩智善到警署后似乎还未酒醒,不仅打了执勤的员警好几巴掌,还咬了其他员警的手臂,并用脚踹人,最终因涉暴力和妨碍执行公务等罪,被法院判处500万韩元(约5800新元)及缓刑一年。

韩智善所属事务所承认韩智善曾涉暴打司机及警察,表示:“韩智善承认错误,目前正在深刻反省。今后会注意言行举止,不会再次给社会造成争议。”被打的李姓司机受访透露韩智善事发至今未联系他,连一句道歉都没有,事务所回应是因为不知道对方的联系方法。韩智善在《初》饰演申海龙代表的秘书,殴打司机事件爆出后,网友灌爆该电视剧官网,制作单位紧急召开会议,将她踢出剧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