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2PM成员俊昊、EXO成员D.O.将陆续入伍

俊昊(左)和D.O.将陆续入伍。(图:bnt新闻DB)
俊昊(左)和D.O.将陆续入伍。(图:bnt新闻DB)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演员兼组合2PM成员李俊昊于今日(5月30日)入伍履行国防义务。

JYP娱乐方面为尊重俊昊的意愿,决定不公开入训练所的时间和场所。俊昊曾因肌腱断裂导致右肩负伤后接受了手术治疗,从而未能得到现役入伍判定。在持续的康复治疗后以社会服务要员履行国防义务。

俊昊在近日大结局的韩剧《自白》中担任了男主角,首部主演的电影作品《妓坊公子》也即将于6月上映。

另外,人气组合EXO成员D.O.(都暻秀)将于7月1日陆军现役入伍。

30日上午据某媒体报道,多位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D.O.将于7月1日自愿陆军现役入伍,随后所属社SM娱乐证实了这一消息。

SM娱乐表示1993年出生的D.O.距离入伍最后期限尚有时间,但D.O.本人表达了想要尽快履行国防义务的意志,在与公司和成员协商后决定入伍。

D.O.是继XIUMIN之后,EXO成员中第二位入伍的现役成员。(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