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主唱金在奂 28日抱病出院夺冠 7月来新会粉丝

Wanna One主唱金在奂 28日抱病夺冠。
Wanna One主唱金在奂 28日抱病夺冠。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组合WANNA ONE主唱——金在奂(Kim Jae Hwan)28日高烧入院。

29日上午,韩媒报道Swing娱乐相关人士称金在奂于28日中午因高烧入院输液,但本人凭意志重新回到SBS电视台完成了音乐节目《THE SHOW》的录制。据悉,节目后金在奂因状态不佳,再次前往医院接受了治疗。

另外,金在奂在身体不适的状态下,仍然获得在节目《THE SHOW》中摘冠,获得了出道以来的首个冠军。

点击听听金欧巴即便在高烧的情况下,仍带来的动人演出吧!

金在奂7月6日来新  粉丝有机会与他击掌

20190523_entertainment_kjh_poster_Large.jpg
Wanna One主唱金在奂,即将在7月6日主办个人粉丝会。(Unusual Entertainment提供)

以第四名的成绩毕业自“Produce 101”的金在奂,因独特嗓音和精湛技巧成为Wanna One中担任主唱。本月20日,金在奂更推出首张迷你专辑《Another》,并以主打歌“Begin Again”掀开个人活动的序幕。

以金嗓闻名的他,将在 7 月 6 日来到新加坡 The Star Theatre 举办第一场个人见面会,以创作歌手的身份和新加坡的歌迷们(WIN:D) 见面。

此次的见面会命名为“MIN:D”,意会着“想与粉丝们分享他的想法”,而一向与粉丝互动频繁的他更贴心准备了许多粉丝福利,其中包括签名海报、合照以及Hi-Touch的机会。粉丝福利如下:

kjh_welfare_Large.jpg
金在奂见面会粉丝福利详情(Unusual Entertainment提供)。

粉丝会门票现已公开发售,千万不要错过聆听金在奂“金嗓子”的机会!


【2019 金在奂 [MIN:D]新加坡粉丝见面会】

日期: 2019 年 7 月 6 日(星期六)
时间: 傍晚 7 点
地点: THE STAR THEATRE
票价: $238*, $198*, $148*,$98*(*未包括$4行政费)
购票方式: +65 3158 8588 或上网 www.apactix.com 或到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Box Office, 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Box Office及SingPost 各大分行直接购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