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阿斯达》疑抄袭《权利的游戏》

韩国男神宋仲基、张东健主演新剧《阿斯达年代记》。 (网络)
韩国男神宋仲基、张东健主演新剧《阿斯达年代记》。 (网络)

字体大小:

宋仲基《阿斯达》开播反应两极,故事难消化,主角造型疑似抄袭美剧《权利的游戏》!

韩国男神宋仲基、张东健与女神金智媛、金玉彬主演的tvN新剧《阿斯达年代记》自上周六首播以来话题不断,目前已播到第二集。

最新剧集中,宋仲基饰演的银蟾失去双亲后,在瓦韩族母系氏族长大。他与金智媛饰演的坦雅两小无猜。部族庆典当天,两人甜蜜约会,宋仲基想一亲金智媛芳泽却被拒,嘟嘴的表情让观众觉得非常可爱。另外饰演阿斯达部落联盟主席之子的张东健则展开大屠杀,画面十分血腥。《阿斯达》是宋仲基继《太阳的后裔》之后,暌违三年的新剧,记者抢先追看,再网罗各方意见,发现网友的观影反应颇为两极化!且看。

20190603_enews_smsong3_Small.jpg
 《阿斯达》剧中不少造型与《权利的游戏》雷同。(网络)

1.主角造型几乎一样

《阿斯达》中不少人物的造型都与大热美剧《权利的游戏》,包括主角张东健、宋仲基以及饰演宋仲基母亲的秋瓷炫等。除了人物,就连特效场景的设计都与权利的游戏十分相似,不少观众吐槽:“简直就是韩版的‘权游’!”

2.故事太复杂 看得吃力

该剧故事人物背景完全架空历史,不少观众认为故事太过复杂,加上必须消化这些陌生的人物与背景,看得有些吃力。可能因太有野心,故事有些艰涩难懂。《阿斯达》导演金元锡稍早曾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稍微降低期待,以为我们打气的心情来看这部作品。”

3.造型怪异 遮演员帅脸

虽集合不少男神女神,但剧中造型未能完全展现他们的精致脸孔。特别是宋仲基留着短卷发、脸上还有不同颜色的图腾,完全盖住了帅脸。张东健则留着长发与胡须充满杀气,丝毫看不出平日的绅士气质。

1.宋仲基演青涩少年获赞 秀完美肌肉

33岁的宋仲基在剧中饰演青涩少年完全没有违和感,不少观众看了他与金智媛两小无猜的互动,都觉得心跳加速,直呼:“是初恋的感觉!”

2.故事题材新颖剧情发展紧凑

故事题材与韩剧传统题材完全不同,不少观众认为这部剧开启韩剧新时代,虽然剧集才播出两集,却已把故事背景交代清楚,情节相当紧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