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济东两小时演讲收取1550万韩元引争议

韩国艺人金济东,据称为两小时演讲收取1150万韩元演讲费,引起争议。(图/bnt新闻)
韩国艺人金济东,据称为两小时演讲收取1150万韩元演讲费,引起争议。(图/bnt新闻)

字体大小:

韩国艺人金济东两小时演讲收取1550万韩元(约1万7938新元)演讲费引争议。

据媒体报道,韩国大田市大德区政府邀请了艺人金济东于15日为初高中学生家长进行两小时的演讲,而大德区将为此次演讲支付1550万韩元的消息传开后引起了争议。大德区政府对此表示青少年问卷调查结果显示金济东是最受欢迎的讲师,所以才会邀请。而韩国党所属议员则表示在自身财政条件恶劣的情况下支付1550万韩元举行演讲是不合适的做法,并补充道“1550万韩元可以给饥饿儿童提供3875次餐饮,可以雇佣12名失业青年”,批判了大德区政府的举措。

另外,韩国党所属议员还表示大德区厅长应抱着解铃还须的心态,立即撤回对金济东的邀请。(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