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队长染毒退团 YG老板被爆介入调查

iKON队长B.I因染毒宣布退团。(互联网)
iKON队长B.I因染毒宣布退团。(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YG娱乐”旗下男团“iKON”22岁队长B.I(金韩彬)前天被爆染毒,指他2016年4月曾询问“毒邮票”(LSD)价格,最后大手笔订购10张。他当天认错并宣布退团,YG娱乐随后宣布会与B.I解约。他是继Bigbang成员T.O.P、胜利再度卷入毒品事件的YG艺人。

韩国KBS电视台12日晚播出的新闻节目加码爆料,YG老板杨贤锡曾介入B.I的吸毒案,还威胁利诱涉案嫌犯翻供。杨贤锡日前才被爆性招待东南亚富豪,带到自家夜店狂欢,他坦言出席饭局,不认叫25名小姐性服务,警方正在调查中。

KBS新闻指,韩国警方侦办毒品案时,从嫌犯A某的手机意外发现B.I涉毒线索,B.I的吸毒动机竟是“因为想变成天才”,他问A某“跟你买有打折吗?”甚至透露自己在吸大麻,问A某“要和大麻一起吸吗?”当他发现吸毒败露后,还要求A某删掉对话记录,试图湮灭证据。

A某首次接受调查时,坦承曾将毒品交给B.I,但他在后续调查却翻供。据悉,A某在首次接受调查后的隔天与杨贤锡见面,之后几次调查都由委任律师陪同。YG娱乐受访表示与A某见面是为了确认传闻,未替A某请委任律师,也没有强迫他翻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