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李昇勋疑似帮助B.I隐瞒吸毒事实

韩国人气组合Winner成员李昇勋(左)疑似知道B.I吸毒事实并帮其隐瞒。(图/bnt新闻DB)
韩国人气组合Winner成员李昇勋(左)疑似知道B.I吸毒事实并帮其隐瞒。(图/bnt新闻DB)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组合Winner成员李昇勋疑似知道B.I吸毒事实并帮其隐瞒。

14日上午,据媒体报道B.I毒品疑惑聊天对象韩瑞熙在接受警方调查时接到了Winner成员李昇勋的联络,引起大众关注。据悉,李昇勋2016年6月1日曾对韩瑞熙说道:“真的要说很重要的话,集中精神马上回复。B.I在YG公司内部毒品检查中呈阳性反应”,等内容。而韩瑞熙听到李昇勋要在YG公司附近见面的话,去到附近后见到了K某,K某对韩瑞熙说:“我是代替李昇勋来的,有关B.I的事,是秘密,万一发生什么事一定要联系我”。 因此据聊天内容显示李昇勋似乎知道B.I吸毒的事实并帮其隐瞒。

此后,韩瑞希因涉嫌违反毒品管理相关法律被紧急逮捕,调查结束后与K某取得联系,第二天与梁铉锡见了面。 韩瑞熙主张,见面时受到梁铉锡威胁,因此被迫推翻了警察调查陈述。(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