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演《春夜》年龄虽相差5岁 韩志旼大赞丁海寅有男子气概

韩志旼觉得丁海寅(右)有男子气概及很强的领导能力。(照片由Netflix提供)
韩志旼觉得丁海寅(右)有男子气概及很强的领导能力。(照片由Netflix提供)

字体大小:

描述浪漫姐弟恋的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去年播出后,口碑不错也让该剧男主角丁海寅人气大爆发,成为每个“姐姐”的理想情人。《经》的制作团队乘胜追击,最近推出了新剧《春夜》,同样采用“姐弟配”,由丁海寅搭配比他大5岁的女星韩志旼(36岁),成功引起大家关注。

有趣的是,《春夜》剧中设定两人为同年,韩志旼受访时说丁海寅很有男子气概,没有感到跟他有年龄差距:“当我跟一个比我年轻或没有太多演戏经验的人合作时,我尽量不把注意力放在演员而是放在角色上。我觉得不管什么年龄或经验,所有演员在片场都是同事。而且丁海寅比我想象中更有男子气概,有很强的领导能力,所有我没觉得他比我小。”

20190620_showbiz-han-02_Small.jpg
韩志旼声称以后谈恋爱要会更诚实和勇敢。(照片由Netflix提供)

韩志旼透露,由于丁海寅曾经跟导演和其他剧组人员合作过,对他们的个性、工作方式等都很熟悉,他会跟韩志旼分享这些情报。“丁海寅给了我很多有用的贴士,让我拍戏变得更容易,我想再次谢谢他。”

《春夜》里,韩志旼饰演图书馆员,有一个稳定交往多年的男友,亲友都觉得他们该结婚了,但她却迟疑,不想为了结婚而结婚。有一天,她到药局买醒酒药时,遇到温柔耿直的单亲爸爸药剂师丁海寅,两人从此发展出新恋情。

韩志旼:故事真实

是什么原因让韩志旼决定接演这部剧?她回答:“最吸引我的地方是,这部剧提出了一些我年龄层的人现实中所面对的一些问题。演这角色时让我经常思考在爱情中是否能坦然面对自己的感情。”

韩志旼认为《春夜》的故事非常真实,探讨了爱情和婚姻中所面对的真实挑战和问题,戏中有不少台词也可以在现实生活中听到。她坦承:“演了这角色后,让我决定以后谈恋爱要更诚实和勇敢。”

同样‘姐弟配’ 不怕被比较

由于是“姐弟配”又是同样制作班底,观众难免拿《春夜》跟《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比较。问韩志旼是否感到压力,她态度相当豁达:“我没有想这么多,我决定拍《春夜》是因为它是我这年纪适合演的一部剧,很多我跟同龄的人就是因为觉得年纪大或者拍拖很久才开始想结婚的。”

韩志旼认为想太多反而会阻碍自己做出新尝试:“我很幸运获得很多奖项,但就如我曾在其中一个颁奖礼上所说的,我不想这些奖项成为负担。我选择演《春夜》纯粹是喜欢剧本和角色。我喜欢孙艺珍和《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但我觉得这两部戏故事完全不同,所以我不会感到比较的压力。”

《春夜》目前通过Netflix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