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风波后首复出 具荷拉舞衣下滑仍敬业演出

具荷拉日本回归舞台出现事故,舞蹈中途裙子掉落仍敬业完成。(互联网)
具荷拉日本回归舞台出现事故,舞蹈中途裙子掉落仍敬业完成。(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前韩国女团“KARA”成员具荷拉前天现身日本某节目,这是她自杀风波后的首次公开演出。在舞蹈表演途中,具荷拉裙子突然滑落,胸前内衣完全露出,但她仍敬业的完成了整首表演。

具荷拉选择在日本《东京电视台音乐祭2019》重新出发。经历了与男友互殴、自杀风波的她在节目中透露近况,称现在已没有大碍。在献唱经典歌曲《Mr.》时,具荷拉疑因身形消瘦导致衣裙不断下滑,最后tube dress更滑致腹部,幸好她有用Nu bra才未有出现露点情况。

虽然面对如此尴尬情况,但具荷拉仍处变不惊继续表演,到中段一个侧身动作才整理衣裙,表演结束时还用手抚胸对镜头鞠躬尽显专业态度。不少网民均留言大赞并为她打气,“具荷拉好惨,刚刚日本舞台直播,跳到一半时裙子就掉下来了,露出半个胸,太惨了吓到我了”“能笑着坚持下来已经很棒了”“说真的她真的算很强大的了,这都坚持的下来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