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暴瘦戴不住婚戒 传因对生子不同调离婚

宋慧乔申请离婚前一天发布的长发近照。
宋慧乔申请离婚前一天发布的长发近照。

字体大小:

(首尔讯)宋慧乔近日在泰国工作,离婚消息曝光前已结束行程返回韩国。在时尚圈的友人昨天向韩媒爆料,宋慧乔今年年初因婚姻遇到问题而暴瘦,这正是她之前被媒体拍到没有戴婚戒的原因。

宋慧乔的朋友透露,乔妹今年已经瘦了5公斤,不仅衣服尺寸小了一号,也因体重减轻手指变细,戴上戒指会滑落,此外她表情阴沉,已经到了令人担心她的健康的地步,“本来就是沉默寡言的个性,不轻易吐露心里话,最近说起婚姻生活时,看到她流泪,真的很为她心痛。”

宋慧乔的友人说:宋慧乔暴瘦后,为了能戴上结婚戒指,想尽了各种办法,比如先戴上小一点的戒指再套上婚戒,这些都是今年年初发生的事情,但事到如今,宋慧乔的这些努力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

另外,有报道指宋仲基和宋慧乔因为对生孩子问题不同调而离婚。宋仲基一向喜欢小孩,曾带侄子一起入镜,在镜头中眼神洋溢父爱,看得出宋仲基渴望当爸爸。婚后的宋慧乔仍以事业为重,经常飞到世界各地工作。据传两人早在去年,就因生孩子问题出现分歧,繁忙的工作,也让宋仲基和宋慧乔很难好好坐下讨论,两人结婚不到一年就分居,随之不断的争执,最终导致婚姻破碎。

宋慧乔辞演“Hyena”

宋慧乔拍完《太阳的后裔》后,三年之间仅与朴宝剑合拍电视剧《男朋友》,上个月媒体报道她有望与朱智勋合作新剧“Hyena”(鬣狗),过后传出她疑似因离婚辞演,宋慧乔经纪公司UAA昨天早上澄清虽然收到“Hyena”出演邀请,但很早就表达婉拒,与私生活无关。

宋慧乔早前接到“Hyena”的提案,有望在剧中饰演穿梭在违法与正义间的律师,但韩媒报道她刚开始婉拒出演,看到修订后的剧本再次考虑,最终在本周决定退出“Hyena”,疑似因为离婚的负担感。

由宋仲基主演的《阿斯达年代记》正在热播中,剧组回应:“作品已拍摄完成,将按原定规划正常播出。”

宋仲基被爆今年3月严重落发,疑似因为婚姻触礁伤神,严重到发量明显稀疏。但也有一说是,他正在拍《阿斯达》,拍戏的压力和紧张让他严重掉发。

20190628_showbiz_sjk_Large.jpg
宋仲基申请离婚当晚如常去看话剧。

离婚申请均未告知公司

宋仲基与宋慧乔的离婚程序是在双方经纪公司都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

据悉,宋仲基与宋慧乔于昨天凌晨才告知经纪公司,两人都未依靠公司法务部而是聘请私人律师办理离婚手续。他们离婚的消息,令极其支持两人的亚洲粉丝们感到十分可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