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宋离婚 宋仲基老家速灭乔妹痕迹

宋仲基(右)前年风光娶宋慧乔,如今分道扬镳。(互联网)
宋仲基(右)前年风光娶宋慧乔,如今分道扬镳。(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宋仲基与宋慧乔宣布离婚后,宋仲基大田老家的“宋仲基博物馆”已不见两人定情作《太阳的后裔》展示物,宋仲基哥哥的IG也取消关注乔妹,夫家彻底消除乔妹痕迹。

宋爸在老家前院设立“宋仲基博物馆”,展示儿子作品的相关物品,双宋也曾多次南下度假。但前天(6月27日)两人闪离的消息曝光后,韩媒《dtnews24》实地走访博物馆,随处可见宋仲基主演的《军舰岛》等电影看板,新剧《阿斯达年代记》布条也挂在围篱上,却不见双宋《太阳的后裔》展示物,相信是夫家为了切割乔妹,将有关女方的所有照片撤下。

20190629_showbiz-song-02_Medium.jpg
宋仲基大田老家连金智媛、张东健海报都还挂着,只有《太阳的后裔》照片不见踪影。(互联网)

《dtnews24》访问了周边居住的居民,一名邻居感叹:“他们是很登对的夫妻,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宋仲基真的善良、个性又好。”另一名居民则是惋惜:“(宋爸)本来很盼望(宋仲基)生个儿子、女儿幸福地生活,真的很可惜。”

夫家彻底清除乔妹痕迹,引起外界怀疑她与夫家关系不和睦,宋仲基爸爸更因此登上韩国热搜排行榜第一。

宋仲基申请离婚没告知乔妹

宋仲基和宋慧乔27日抛出离婚震撼弹,韩媒《CHANNEL A》报道,宋仲基是单方面提出离婚调解申请,并未告知宋慧乔。宋仲基是在向首尔家庭法院提出离婚调解申请后,27日才透过律师告知宋慧乔。

外界认为宋仲基此举含有警告意味,希望两人好聚好散,要宋慧乔方面不要制造不必要的传言,否则他会公开一切。

宋仲基也不会向宋慧乔要求精神赔偿等费用,只希望顺利分手。如果宋慧乔方面没有异议,双方不会缠讼,就等法院在8月初跑完程序后确认离婚。

20190629_showbiz-song-03_Medium.jpg
韩国知名律师昨晚以合成图揶揄宋慧乔情史。(互联网)

乔妹情史竟有姜栋元

韩国知名律师康容硕昨晚(6月28日)在YouTube上传影片讨论双宋离婚事件,意外爆出曾与宋慧乔交往过的男星名单中,竟还有合作过电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的姜栋元。

康容硕列出所有与宋慧乔交往过的男星合成照片,包括玄彬、Rain、宋仲基、李炳宪,在场记者金容浩突然表示:“少了姜栋元。”爆料曾在香港酒店的游泳池看过两人。

宋慧乔曾透露与姜栋元如兄弟般相处融洽,即使下了戏也是好友。2014年,她被直击与姜栋元同游巴黎,爆出热恋传闻,不过女方经纪公司否认,称两人只是为了拍杂志写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