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办粉丝见面会 金在奂台上“代言”本地食品

金在奂在会上发放笑弹,甚至搞笑当起狮城食品代言人。(照片/UnUsUal Entertainment)
金在奂在会上发放笑弹,甚至搞笑当起狮城食品代言人。(照片/UnUsUal Entertainment)

字体大小:

前韩团Wanna One主唱金在奂昨晚(7月7日)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行粉丝见面会,相当接地气,在台上“代言”咖椰和糖霜饼干,逗狮城粉丝。

从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出道的金在奂,曾随限时男团Wanna One来新两次办粉丝见面会,昨晚首度单枪匹马面对狮城粉丝。

他以劲歌“Designer”开场,炒热气氛。主持人爆料,开场前看到金在奂于后台扭动身子热身。对此,金在奂笑说:“我一定得暖身,如果我不这么做,跳舞的时候骨头会断!”

金在奂在会上频频发放笑弹,当主持人介绍他本地特色食品糖霜饼干和咖椰时,他突然在台上拍“代言广告”,企图走性感路线,品尝糖霜饼干及咖椰面包,但广告台词来来去去只有“Sweet”(甜),搞得自己破功笑场:“我真的没有拍广告的天分!”他也透露开场前吃了很多片咖椰土司和一碗拉面,吃饱饱上台。采访环节时,舞台意外喷射彩带,反应快的金在奂指向台下粉丝说:“祝贺你!生日快乐!”用幽默化解场面。

当然,金在奂不只是会搞笑,他可是出了名的金嗓。昨晚,他宛如“行走的CD”般,以好声音、完美高音征服粉丝。

此外,他也展现音乐才华,背起电吉他自弹自唱,曲目包括美国歌手鲍勃·迪伦(Bob Dylan)的“Knockin’ on Heaven’s Door”等。完场前的新歌“Begin Again”,更是让台下观众听得超过瘾。

限时男团Wanna One已于去年底解散。对于此次没团员随行来新,他说:“现在的我就是一个人,回不去了,但我一定会尽力的!”

粉丝会结束前,他不忘对本地粉丝喊话:“很高兴与你们近距离见面。我不觉得让自己发光很重要,如果能(通过我的音乐)让你们发光,那才是一件更重要的事。我会努力,让你们以我为傲。当你们发光,我也会发光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