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Mina缺席受响 TWICE本地演唱会泪洒舞台

疑因Mina缺席受响 TWICE本地演唱会泪洒舞台(Live Nation提供)。
疑因Mina缺席受响 TWICE本地演唱会泪洒舞台(Live Nation提供)。

字体大小:

继去年的“Fantasy Park”演唱会,韩团TWICE时隔一年再度来新开唱,并于上周六(7月13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TWICELIGHTS”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TWICE是JYP娱乐公司于2015年10月20日推出的女子团体,由林娜琏(Nayeon)、平井桃(Momo)、凑崎纱夏(Sana)、朴志效(Jihyo)、名井南(Mina)、俞定延(Jeongyeon)、金多贤(Dahyun)、孙彩瑛(Chaeyoung)、周子瑜(Tzuyu)9名成员组成。

然而由于Mina身体不适,故暂停活动,因此无法出席本地的“TWICELIGHTS”演唱会。

走向成熟性感风

e03_Large.jpg
TWICE在“TWICELIGHTS”演唱会上一改往日的风格,主打性感成熟风(Live Nation提供)。

向来以可爱学院风闻名的TWICE,在“TWICELIGHTS”演唱会上一改以往的风格,主打性感成熟风。

成员们率先以全黑亮片装亮相,带来摇滚混音版的《Stuck In My Head》、《Cheer Up》、《Touchdown》,让粉丝见识到8人庞克的一面。

抒情歌曲环节时,TWICE换上了及地白色晚礼服,走到延伸舞台上,静静地站在舞台中央,成熟感性地演唱了《After Moon》、《You In My Heart》、《Be As One》等歌曲。

然而,最令粉丝热血沸腾的非红色舞台装莫属。8人在《Heart Shaker》时,以大红色的清凉造型亮相,只见子瑜身穿紧身小可爱露出性感小腹,娜琏(Nayeon)唱跳时肩带频频滑落,一改往日清纯风格,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演出。

Mina缺席团员心情受响

开唱前两日(7月11日),所属社JYP娱乐通过官方网站表示:“TWICE成员Mina目前对于站在舞台上突然感到极度焦虑和不安,因此决定不参加世界巡演日程,寻求专业诊断。”

然而演唱会前半段,演唱《You In My Heart》时,队长志效(Jihyo)突然在台上爆哭,一度无法继续演唱,身旁的Momo则给予她拥抱,状似为她加油打气。之后的两首歌曲,Jihyo还边唱边跳边掉泪,敬业态度让人看了心酸。

演唱会尾声时,看完本地ONCEs(TWICE官方应援名称)制作的视频后,8人不知何故悲从中来,除了子瑜之外都纷纷掉泪。

Sana隐晦地说道,“今晚的演出,让我知道身边的人是多么地重要”,似乎意指Mina的缺席带给团员们很大的打击。

Dahyun也边哭边说道,“得知无法9人一起演出时,我感到十分震惊与悲伤。请ONCE保重好身体,因为一生病就没办法了。” 

 
 
 
 

 
 
 
 
 
 
 
 
 
 
 

A post shared by zaobao.sg 娱乐 (@zaobaosg.entertainment) on

Momo则不改诙谐的性格,在一片愁云中幽默地说道,“自己果然很爱新加坡。第一最爱的是辣椒螃蟹。第二则是ONCEs。” 被一旁的团员们立即纠正。天兵的她,随即打了打自己的头,改口说道“第一最爱的是新加坡ONCEs”,为稍微哀伤的结尾注入了些许生气。

舞台不比去年丰富

e02_Large.jpg
空洞部分是Mina本应站的位置(Live Nation提供)。

或许因Mina的缺席来得太措手不及,来不及重新编舞,众人在变换舞蹈队形时的空洞稍显刺眼。

此外,当晚众人疑似耳内监听(Ear-Monitor)不断发生问题。只见Nayeon、Chaeyeon、Jihyo频频按住耳内监听,甚至在安可曲时,Nayeon索性放弃,拔出监听继续唱跳。虽然不影响歌唱实力,但整个画面略显奇怪勉强。

另外,相比去年的“Fantasy Park”演唱会,今年的“TWICELIGHTS”,无论在舞台主题造型方面,还是预先录制娱乐粉丝的视频都逊色许多。

当然8女还是十分卖力唱跳,然而韩团演唱会向来以特别设计的舞台概念闻名。去年的“Fantasy Park”不但有花型秋千、还有成员们特别拍摄的游戏影片。

twice_last_year_Large.jpg
TWICE去年“Fantasy Park”演唱会舞台设计。

相比之下,今年的“TWICELIGHTS”舞台空旷,LED灯光特效单薄,歌曲间奏时播的成员特写视频也稍显平庸。

唯一较吸睛的属演唱会尾声才亮相的“钻石造型”宝座。

e06_Large.jpg
演唱会当晚最大的亮点之一的“钻石宝座”(Live Nation提供)。

总体来说,在这次的“TWICELIGHTS”演唱会上,TWICE的唱跳水平依旧,但感觉就是少了一点朝气。期待Mina的回归,让TWICE找回往日的开朗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