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BBC采访 李秀满表达对K-pop的期待

BBC主持人James Ballardie日前约访SM创始人李秀满,针对K-pop进行了深度对话。(照片提供:SM Entertainment)
BBC主持人James Ballardie日前约访SM创始人李秀满,针对K-pop进行了深度对话。(照片提供:SM Entertainment)

字体大小:

韩流在各地掀起热潮,英国BBC为深入探讨这个现象而前往韩国制作特辑。韩国媒体透露,BBC到韩国进行了多个采访,以了解K-pop歌手的培训,以及他们背后的推手。

到访韩国的主持人James Ballardie、制作人Martyn Stevens等BBC纪录片制作团队,日前就和SM创始人李秀满见面,针对K-pop进行了深度对话。

早从创造第一代K-pop韩团H.O.T.开始,李秀满接着发掘并打造了BoA、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等引领K-pop的众多歌手。以此贡献,李秀满在韩国、中国、美国等以制作人身份荣获各大奖项,更被《Variety》等海外知名杂志连续多年评选为“全球领袖”。

在与BBC纪录片制作团队进行的访谈中,李秀满作为促成韩国大众音乐进军海外市场并掀起K-pop热潮的人物,对K-pop发展至今的过程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说明。他同时指出K-pop的未来方向。

采访结束后,主持人James Ballardie感叹表示:“有幸见到在现代音乐方面实现最伟大和最具创意开拓的李秀满总制作人十分荣幸”,“他对K-pop的远景证明,一个想法足以改变一个国家,令人震惊”。

另外,本次纪录片制作人Martyn Stevens表示:“可以采访到在K-pop的诞生和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李秀满总制作人,意义非常深远”,“李秀满总制作人的洞察力,无疑会为英国电视观众提供一个非常有趣的视角”。

据知,这段访谈的本纪录片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