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记者爆双宋离婚内幕 网轰宋仲基“渣男”

宋仲基(右)和宋慧乔昨正式离婚,2人无财产分配问题。(互联网)
宋仲基(右)和宋慧乔昨正式离婚,2人无财产分配问题。(互联网)

字体大小:

记者曝双宋离婚关键内幕,宋慧乔“吃死猫”,网友怒谯宋仲基:根本是渣男!

宋仲基与宋慧乔因拍《太阳的后裔》擦出爱火,2017年姐弟恋修成正果闪婚,孰料婚姻维持不到2年,今年6月底由宋仲基首先宣布双方进入调解离婚阶段,宋慧乔随后认婚姻破局,婚变消息震惊外界。

昨日(7月22日)离婚正式生效,双宋婚姻正式成为过去式,一名韩影剧新闻部记者金龙浩爆内幕,其实是乔妹先提出离婚,没想到宋仲基却突然向法院申请离婚,抢先一步通过律师向各大媒体发布消息,声明里还使用“伤害”等词汇,导致外界将婚变矛头直指宋慧乔,令乔妹饱受舆论攻击!

宋慧乔因此百词莫辩,“吞”了死猫,金记者直言,宋慧乔只是恋爱绯闻比较多,声言:“但我也听过宋仲基很多结交圈内女友的事情,要说差别,只是宋仲基没有公开而已!”

金记者表示,他曝光双宋离婚的关键内幕,是希望外界知道真相,强调是宋慧乔先选择离婚。

不过,离婚过程中,双方皆未归咎事由,一切顺利,因为若某方有过错,离婚就无法顺利成立。

不少网友获悉真相非常傻眼,心疼宋慧乔受到无谓的恶意批评,完全不反击,痛批宋仲基心机重,直批“某人好厉害”、“离婚见人品”、“根本是渣男”!

下半年度假疗伤

婚姻破裂后,宋慧乔工作时郁郁寡欢,下半年度假疗伤。

她在出席活动时接受“Hong Kong Tatler”访问,透露下半年度会休假,把时间留给自己,之后除了已经排好的商业活动外,不会再作其他安排。

她在婚变前推掉与朱智勋合作的机会,经纪公司另外为她接洽电影工作,预计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开始拍摄。

song_hui_qiao_you_zuo_zheng_shi_hui_dan_igmiao_shan_2ren_de_hun_sha_zhao_.__Medium.jpg
宋慧乔(右)昨正式恢单,IG秒删2人的婚纱照。(互联网)

乔妹秒删照 1.31亿财产免分配

双宋夫妻档上月27日投下震撼弹,宋仲基宣布休了“乔妹”宋慧乔,震撼亚洲。

他俩资产(包括豪宅别墅物业)推估超过30亿元台币(约1.31亿新元),法院昨(7月22日)早调解,2人都没出席,避掉尴尬的照面,双方对协议内容无异议,短短26天便结束1年8个月的婚姻。宋慧乔经纪公司随后发声明表示,“没有赡养费、财产分配问题”。

就在法院判决出炉后2小时,宋慧乔火速删光Instagram中所有和宋仲基有关的照片,包括为宋仲基见面会站台、结婚合照等,连两人的定情之作《太阳的后裔》侧拍照片也全都消失,只留下个人的工作和生活照,明显要与宋仲基划清界线。

song_hui_qiao_zuo_he_li_bing_xian_yi_du_lun_ji_hun_jia_zui_hou_fen_dao_yang_biao_.__Medium.jpg
宋慧乔和李秉宪一度论及婚嫁。(互联网)

分手后到死不相见

再见不是朋友!乔妹断联前度宪哥玄彬“分手到死不见”。

song_hui_qiao_zuo_he_xuan_bin_jiao_wang_19ge_yue_hou_fen_shou_.__Medium.jpg
宋慧乔和玄彬交往19个月后分手。(互联网)

37岁的宋慧乔出道23年,历来合作对象中,包括宋承宪、元斌、李炳宪、Rain、玄彬等男神,以及成为前夫的宋仲基都不敌她的魅力,陷入情网。

她曾说过,“分手后到死前都不该和前任见面,也是对下任男友的尊重”,昨天双宋离婚开庭她未到场,彻底与宋仲基划清界线,印证她的爱情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