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尔单飞巡演首站 8月中狮城会粉丝

韩国人气歌手姜丹尼尔即将来新会粉丝。(UnUsUal提供)
韩国人气歌手姜丹尼尔即将来新会粉丝。(UnUsUal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歌手姜丹尼尔(Kang Daniel)以男团Wanna One成员身份出道,该团解散后,以单飞之姿强势回归,展开粉丝见面会“Color On Me”巡演。

新加坡站是此次巡演的第一站,8月16日晚上8点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门票7月27日早上10点开卖。姜丹尼尔的个人专辑“Color On Me”也将于今天推出。

姜丹尼尔在选秀节目“Produce 101”以坚强实力和独特魅力攀上投票榜首,以大热姿态C位出道,一出道就收到各方演出邀约和广告代言。他代言的商品,甚至是自用商品,全都销量暴增,有的还断货。姜丹尼尔至今已经连续69周稳坐韩国网站偶像排行榜(Idol Chart)榜首,成为第一位蝉联冠军超过一年的人气偶像,人气居高不下。

新加坡站作为姜丹尼尔重新出发的第一站,主办单位准备许多福利送粉丝。VIP和Cat 1门票配套将包含印有姜丹尼尔肖像的独家限量版EZLINK充值卡。购买VIP门票者能和姜丹尼尔合照。所有入场歌迷可获得海报和特制精美纸扇。其他粉丝福利,请上UnUsUal娱乐官方面簿查询。

联合早报、zaobao.sg、UFM100.3、优1周和ZBComma是粉丝会指定宣传媒体。


姜丹尼尔见面会详情

日期/时间:8月16日星期五/晚上8点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98,$238,$188,$148,$98(未包括$4行政费)

购票热线:3158 7888

购票网站:www.sportshub.com.sg

或到室内体育馆售票处、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售票处、Scott Square及SingPost各大分行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