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被爆2016年性暴力事件当时涉嫌与警方勾结

2016年,朴有天因涉嫌性暴力而在首尔江南警察署内接受了调查。(NOCUT新闻提供)
2016年,朴有天因涉嫌性暴力而在首尔江南警察署内接受了调查。(NOCUT新闻提供)

字体大小:

前JYJ成员朴有天曾在2016年因性暴力嫌疑接受警方调查时,将警察接到家中接待。

据NOCUT新闻社报道,“首尔地方警察听听证监察负责办公室最近确认了朴有天和警察之间有勾结嫌疑的传闻,并正在调查事实关系。”该媒体报道,朴有天因2016年涉嫌性暴力被立案时,具有传闻称曾邀请经纪人介绍的警察局相关人士到家里喝酒吃晚餐,并且该传闻在江南警察署内外传开,对此警察局计划调查此次事件是否属实。

2016年,朴有天因涉嫌性暴力而在首尔江南警察署内接受了调查。当时江南警察署进行了一个月的调查,认为朴有天无性暴力嫌疑,只适用于性买卖和诈骗嫌疑,因此将案件移交给了检方。

另外,朴有天2日在水原地方法院举行的违反毒品管理相关法律的公开审判中,被判有期徒刑10个月,缓期2年执行并追缴金140万韩元,以及保护观察对毒品进行治疗的命令等。(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