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失婚不失人气 宋仲基形象严重受损

宋慧乔再有新广告(左图)曝光。(互联网)
宋慧乔再有新广告(左图)曝光。(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双宋”婚变,宋慧乔失婚不失人气,反之,宋仲基形象严重受损。

“双宋”宋仲基和宋慧乔上月底惊爆婚变,震惊娱乐圈。本月22日两人已完成离婚调解程序,20个月短暂的婚姻终告结束。

双宋离婚闹得沸沸扬扬,两人事业必受影响,像乔妹婚变后首度公开露面化妆品代言活动,整个人相当憔悴,让不少粉丝感到心疼。不过,经过数周后,乔妹日前现身在摩纳哥珠宝品牌活动,画着霸气的烟熏妆登场,让粉丝非常讶异,“怎么变得这么美啦!”

其实乔妹出道逾20年,早在娱乐圈累积超高人气及号召力,所以即使发生婚变,广告商仍力挺到底,故由她出任代言的化妆品、家电与鞋履等多个商家,未有因婚变而舍弃乔妹,她拍摄的新广告至今仍未间断,曝光率持续高企,像近日她的最新广告曝光,片中乔妹微卷长发的造型,展现以往优雅的气质,并没受失婚影响,人气仍旺。 

3_Medium.jpg
宋慧乔再有新广告曝光。(互联网)

 

宋仲基广告锐减

宋仲基广告锐减,形象大大受损。

和乔妹相比,宋仲基较为“坎坷”,婚后接拍的广告已大量锐减,再加上代言的多以家居产品为主,这次婚变消息让他形象受损,目前正忙于拍摄新片的他,其实手上剩余的广告合约已经不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