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被爆脚踏两船

安七炫(右图左)同时爆出与郑柔美(左图)、韩佳恩交往。(互联网)
安七炫(右图左)同时爆出与郑柔美(左图)、韩佳恩交往。(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第一代偶像团体H.O.T成员安七炫(Kangta)出道23年,一直是单身状态,感情生活让人猜不透,1日却绯闻连爆!先是小11岁车模韩佳恩于IG分享与安七炫湿吻的影片,而后又被韩媒爆他的女友其实是女星郑柔美。

安七炫称与韩佳恩已是过去式,郑柔美只是很熟的关系,否认恋爱ing,但韩佳恩在IG自爆最近与安七炫复合。有网友今年2月看到郑柔美与安七炫同游济州岛,质疑他脚踏两条船,三角恋越演越烈。

韩佳恩在IG上曝光的影片中,她与安七炫躺在汗蒸幕,女方喂男方喝甜米酿,还亲密玩起角色扮演,亲亲、抱抱互动大方甜蜜。

安七炫所属SM娱乐对此说:“两人曾经是恋人,在几年前已经结束缘分,对方因失误上传了影片并已删除。”否认两人正在交往。韩佳恩却在IG坦承影片是去年拍摄,自爆:“我和Kangta交往至去年分手,最近重新复合,正在互相了解中。”打脸安七炫说法。

安七炫还另被韩媒“Market news”爆料,指他与35岁女星郑柔美交往两年,两人从一开始亲如兄妹,两年确认心意后开始交往,对此,SM娱乐再回应“只是亲密的朋友关系”。郑柔美所属公司也同步否认:“恋爱不是事实,只是比较亲密的同事关系。”

郑柔美不讳言是安七炫的粉丝,曾在节目上透露16岁时谎称参加教会修炼会,其实是到首尔看安七炫。她今年2月到济州岛旅游,被网友目击与戴着口罩、帽子遮掩的安七炫一起吃饭,当时就被怀疑两人交往中,甚至传出已秘恋两年,时间点与韩佳恩重叠,安七炫劈腿传言不胫而走。

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三人有诸多巧合,安七炫去年7月在IG分享抱着熊猫玩偶影片,两个月后郑柔美与同款玩偶合照,韩佳恩今年3月也与一模一样的玩偶合影;H.O.T去年睽违17年合体开唱,安七炫疑似同时邀两人参加,郑柔美结束拍摄工作后飞奔现场力挺,韩佳恩也穿着白色雨衣全副武装支持,三人关系引起讨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