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DAY6 新加坡演唱会 8月17日预售

DAY6 10月来新开唱(JYP娱乐、LIVE NATION提供)。
DAY6 10月来新开唱(JYP娱乐、LIVE NATION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团DAY6即将在10月5日来到本地开唱。

DAY6是韩国JYP娱乐于2015年推出的六人男子乐团,原由Jae、晟镇(Sungjin)、晙赫(Junhyeok)、Young K、元弼(Wonpil)及度云(Dowoon)6位成员组成,由晟镇担任队长。2015年9月,通过发行首张迷你专辑《The Day》,正式出道。

然而,2016年2月27日,成员晙赫退出DAY6并与JYP娱乐终止合约,自此DAY6以五人形式活动。

团名“DAY 6”代表周一到到周五是成员们的时间,周六为跟粉丝“My Day”的时间,周日为成员们休息的日子,由大家组成了一周,并周而复始的不断循环下去。官方粉丝名为“My Day”,寓意为DAY6与歌迷是互相填满彼此每一天的珍贵存在。

DAY6曲风有别于一般的偶像团体,每位成员都有自己擅长的乐器,并结合歌曲与舞蹈,将近似乐团一般的动感音乐呈现给大家。

7月强势回归

7月15日,该团体通过第5张迷你专辑《The Book of Us: Gravity》,强势回归。专辑收录6首自创曲,其中主打曲《Time of Our Life》更在11个国家的iTunes榜单上获得榜首,其中包括马来西亚和新加坡。

另外,该曲也接连在两天内,在韩国两大音乐节目“Show Champion”和“M Countdown”中获得冠军。

10月 首次来新开演唱会

e02_credit_jyp_entertainment_live_nation_singapore_Large.jpg
DAY6将于10月5日来新开唱(JYP娱乐、LIVE NATION提供)。

DAY6将在10月5日,来到新加坡星宇表演中心(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开设首场个人演唱会,票价介于$148至$268。

门票将从本周日(18日)中午12时,全岛公开发售。Live Nation订户则可于前一日(17日)上午10时,通过www.livenation.sg预购。

主办方Live Nation也透露所有手持 CAT 1($268)门票的观众,将有机会参与抽奖,与5子近距离互动。 

欲知更多详情,请关注ONE PRODUCTION官方面簿。


DAY6 ‘GRAVITY’ 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10月5日(星期六)、4PM

地点:星宇表演中心(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票价:$268, $228, $188, $148(未包括$4行政费)

购票热线:+65 3158 8588

购票网站:www.apactix.com或到室内体育馆售票处、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售票处、及SingPost各大分行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