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韩国欧巴 姜丹尼尔台上吃榴梿

姜丹尼尔说榴梿味道像“鱼”。(罗瑱玲摄)
姜丹尼尔说榴梿味道像“鱼”。(罗瑱玲摄)

字体大小:

韩人气“欧巴”姜丹尼尔来新办粉丝见面会,创下三个第一。

三度来新的姜丹尼尔,这次单飞后首次前来办粉丝见面会,先是创下首位韩国艺人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办粉丝见面会,接着前天抵达狮城,昨晚与粉丝见面,短短两天,他成了“推特”(Twitter)热搜榜热搜人物,并在榜中占据四个位置。

昨晚(8月16日),姜丹尼尔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的《Color On Me》粉丝见面会,他又创下另一个第一,就是公开接受主持人的挑战,在舞台上首次吃榴梿,主持人说,他是韩国首位“欧巴”在本地的舞台上吃榴梿。

虽然姜丹尼尔行程匆匆,但昨晚的粉丝见面会,他却神采飞扬,先是唱唱跳跳出场,然后接受主持人的访问,并在游戏环节中接受主持人重重的挑战,首先在“认识新加坡”环节中,主持人发出三道与狮城有关的问题,如新加坡今年庆祝几周年国庆、国旗的

颜色及谁是JJ Lin(林俊杰),只见姜丹尼尔淡定地回道:“54周年、红白颜色及歌手。”一击即中,博得全场的喝彩。

接着,在“品尝和跳舞”环节中,主持人要他在品尝三样食物,再根据食物的味道跳舞来让粉丝们猜测,粉丝猜错,他就需要跳舞,刚开始,粉丝疼爱他有加而一一猜中,但在主持人“怂恿”下,粉丝们才刻意才错两题,让偶像在舞台上一展舞姿。

粉丝见面会的一大惊喜是,主持人公然在粉丝面前挑战姜丹尼尔,要他一尝万果之王榴梿。于是主持人拿出榴梿要他先闻闻看,姜丹尼尔嗅了嗅说“很像鱼的味道。”之后,他戴上手套抓了一颗品尝,然后以“新加坡式”英语说道:“OK lah。”(不错啦!)粉丝们对偶像的勇于尝试,给予热烈的欢呼与喝彩声。

《联合早报》、zaobao.sg、《优1周》、ZBComma和UFM100.3这场粉丝会指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