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今早爆安宰贤“因倦怠期而变心”想离婚

具惠善和安宰贤结婚3年进入倦怠期,男方决定离婚。(互联网)
具惠善和安宰贤结婚3年进入倦怠期,男方决定离婚。(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又一童话梦碎?具惠善今早(8月18日)爆安宰贤“因倦怠期而变心”想离婚。

韩国女星具惠善因演出韩版《流星花园》的杉菜走红,2016年和小3岁安宰贤结婚,两人婚后常不避讳放闪,是演艺圈模范夫妻,未料具惠善今天一早在IG发文透露安宰贤想要离婚,夫妻两婚姻疑似决裂,突如其来的消息震惊外界。

34岁的具惠善和安宰贤结婚3年,感情幸福甜蜜,两人常在各种场合放闪,尤其男方对她的满满爱意,未料这有如偶像剧般的姐弟恋却生变,今早具惠善发文透露,“因倦怠期变心的丈夫想要离婚,而我想守护家庭,下周老公那边要发表的报道内容不是事实,我希望一切都会变成真实内容。”

过不久,她又上传和安宰贤对话,安宰贤回复已告知综艺节目《新西游记》制作单位,下周会宣布离婚协议,不过具惠善担心妈妈身体状况,表示不要下礼拜公布,但安宰贤却回“已经都讨论完了,只剩下书面资料申请,现在见面也没有意义了,就照预定的去进行吧,我会去跟妈妈见面的,我又不是不打电话给她。”对话中看得出安宰贤离意坚定,消息一出让全韩网友都相当震惊。

具惠善婚后罹患严重过敏性消化功能障碍在家养病,近年情况已好转,还加入安宰贤所属公司HB娱乐,成为同门。对于小两口是否准备离婚,HB娱乐表示“正在确认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