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自爆婚变 跟安宰贤讨钱

具惠善(右)和安宰贤常一起公开出席活动。(互联网)
具惠善(右)和安宰贤常一起公开出席活动。(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演过电视剧《流星花园》的韩国女星具惠善和小两岁男星安宰贤因韩剧《吸血鬼医生》相恋,结婚至今三年多,经常对外晒恩爱,甚至上过实境节目《新婚日记》大秀甜蜜生活。前天(18日)女方却在社交媒体爆出男方提离婚,而男方暂时噤声,由双方共同经纪公司发声明表示已在进行协议,但内容各说各话,具惠善表明仍想“守护家庭”,同时控诉对方背叛,对话中更显示因“房事”涉及金钱问题。

具惠善发文说,得知男方将于下周宣布此事,但女方因母亲状态不好,请求对方暂缓不成,逼她只能提前在私人IG先发制人,透露男方不愿和她母亲见面,还用信息写下:“见了面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新闻报道后女方随即删文,改由经纪公司发声:“双方由于各种问题,已无法维持婚姻生活,在商议后决定离婚。”

具惠善接着又在IG回应,两人虽有讨论过离婚,但尚未签名,对方不愿接电话细谈,她强调离婚事由是:“你变心了,信任毁坏,我只是接受而已。”她已承诺会离开公司并且离婚,只是担心暂时没有工作,告知安宰贤:“短时间没有收入,希望你能把房子尾款汇过来。”

具惠善今年才改签安宰贤经纪公司,但两人感情不增反减。她不久前在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公开两人车内初吻过程,由她主动献吻,她也曾经在访问中说:“应该是我比较爱他。”并说对方可能只有短暂爱过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