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离婚细节被曝后遭到网友抵制 要求其退出综艺《新西游记》

安宰贤离婚细节被曝后遭到网友抵制要求其退出综艺《新西游记》。(图/bnt DB)
安宰贤离婚细节被曝后遭到网友抵制要求其退出综艺《新西游记》。(图/bnt DB)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模特兼演员安宰贤离婚细节被曝后遭到网友抵制要求其退出综艺《新西游记》。

22日,与妻子演员具惠善就婚姻生活展开真实对战的安宰贤在敏感的私生活部分被公开后引起了观众们的不满。网民们纷纷登陆tvN《新西游记》官网要求安宰贤退出该节目,目前要求其退出的帖子已经超过46页。部分网友表示:“不想看到安宰贤的样子“,“让安宰贤马上下车“,“安宰贤的爱妻形象是在《新西游记》中包装的,这是欺骗观众“等,表现出了抵制节目的意志。

另外,安宰贤目前正在参与拍摄的MBC新电视剧《有缺陷的人们》也接连被要求下车,但电视剧方面的立场是按原计划进行拍摄。(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