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拓大版图 IU有望当李敏镐、朴叙俊、玄彬师姐

李敏镐(左起)、朴叙俊以及玄彬可能成为IU的师妹。(互联网)
李敏镐(左起)、朴叙俊以及玄彬可能成为IU的师妹。(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前身为LOEN娱乐的Kakao M,虽然旗下只有一名歌手IU“养公司”,不过近年积极拓大娱乐版图。近日传出Kakao M即将收购李敏镐、朴叙俊以及玄彬所属的事务所MYM、Awesome和Vast娱乐。

IU出道10年来一直没有转过公司,LOEN娱乐能发展成Kakao M,IU可算是一等功臣。

主要业务为唱片制作发行的Kakao M,近年已收购女团Apink所属的Plan A娱乐、Monsta X 的Starship娱乐、演员金所泫的E&T Story娱乐等,成为它的子公司。

Kakao M去年也宣布投资李炳宪创办的BH娱乐、孔刘和孔孝真等所属的Management SOOP、宋仲基、朴宝剑所在的Blossom Entertainment等,前年也跟CJ E&M的旗下电视剧制作龙头公司Studio Dragon Corporation成为合作伙伴,正在不停拓展。

据知Kakao M跟MYM、Awesome和Vast娱乐即将完成收购程序,把李敏镐、朴叙俊和玄彬三男神收入旗下。另外,MYM娱乐是2016年由李敏镐胞姊开设的一人计划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