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短当兵空白期 BTS成员拟一起入伍

BTS为首尔观光局拍摄的宣传片曝光。(互联网)
BTS为首尔观光局拍摄的宣传片曝光。(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夯团防弹少年团(BTS)正在休假中,他们早前为首尔观光局拍摄的宣传片将于本周五(13日)公开,9日传出他们有意一起入伍当兵。据《东亚体育》报道,BTS因成员Jin计划在明年前入伍,如果七名成员轮流入伍,防弹少年团在演艺圈的空白期将会拉长,因此成员们有意集中入伍时间,希望缩短当兵空白期。

去年因韩国兵役法修改,男生迟至30岁当兵的规定已压低至28岁,而BTS年纪最大成员、1992年出生的Jin明年将满入伍门槛,成员们近年把握合体时间飞遍各国巡演。但韩媒指出,BTS七名成员对于当兵问题有不同看法,“比起个人活动,组合比较受到更多人喜欢”,所以全体达成缩短团体空白期的共识,有意“在相近的时间”入伍,但消息目前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目前BTS年纪最小成员是23岁,如果根据年龄服役,合体时间快的话是4至5年,慢则花10年左右;但BTS从出道至今一直都是团体活动,所以集体当兵也不是不可能,不过粉丝认为,最年轻的才23岁,应好好把握时间多活动,若选择当兵有点可惜。

而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现也为甄选新人而忙碌,将通过大规模海选,打造全新女子团体。这场名为“Plus Global Audition”的海选大会,招募在2001年至2007年之间出生的女生报名参加。海选将于10月5日(当地时间)从美国洛杉矶和纽约开跑,先后在16个城市举办,新加坡场将于10月12日举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