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韩流男神回归了!

(左图)李敏镐将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右图)金秀贤客串《德鲁纳酒店》作为复出的第一部戏。(互联网)
(左图)李敏镐将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右图)金秀贤客串《德鲁纳酒店》作为复出的第一部戏。(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流大咖男星今年陆续退伍回归娱乐圈,包括金秀贤选择客串IU和吕珍九主演的《德鲁纳酒店》大结局,作为退伍后复出第一部戏。

同为4月退伍的李敏镐和池昌旭分别演出《The King:永远的君主》(暂译)和《请融化我》,韩团“帝国之子”成员任时完,近日则在悬疑犯罪新剧《他人即地狱》中,饰演被压搾的实习生,角色神还原,同样受到原著漫画迷的喜爱。姜河那也火速回归,与女星孔孝真合作的新剧即将在今天播映。

金秀贤7月退伍后,早前友情相挺,替IU《德鲁纳酒店》剧组送上咖啡车,两人2011年合作韩剧《梦想起飞Dream High》结缘,之后再合作《制作人的那些事》和MV“Ending Scene”,交情可见一斑。而吕珍九曾在韩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中演金秀贤的少年版,虽三人这次未能一起演出,仍成功刺激《德》剧收视达12%,创下该剧在南韩开播以来最高收视成绩。

32岁的李敏镐曾以韩剧《继承者们》红遍全亚洲,前年与全智贤合演韩剧《蓝色海洋的传说》后,便高唱从军乐。

他下半年携手王牌编剧金银淑,演出《The King:永远的君主》,剧中一人饰二角,同时扮演君王和刑警,故事穿梭在平行世界、君主立宪制下,与女主角金高银展开激动人心的罗曼史,该剧预计明年上半年播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9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