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出院 删光安宰贤爆料文

韩国女星具惠善出院,在IG贴近照向粉丝报平安。(互联网)
韩国女星具惠善出院,在IG贴近照向粉丝报平安。(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女星具惠善近来与安宰贤正在打离婚官司,一举一动格外受到外界关注,她8月底因切除囊肿入院开刀,治疗了将近三个星期,终于在20日出院。

具惠善20日上午在IG贴出气色红润的浓妆自拍照,向粉丝报平安:“出院了,谢谢大家的关心。”然而,网友也同时发现她出院前已先行将“爆料”内容删除,过去指控安宰贤与同剧女演员搞暧昧,安宰贤控诉她的乳头不性感,以及最初的离婚宣言文章,全部消失了。

网民要求她向吴涟序道歉

具惠善突然把网络贴文删掉的举动,在韩网掀起一阵讨论。虽然有人认为是向安宰贤释出善意,但也有人觉得越来越不能理解具惠善的行为,批评她的这个举动不负责任,更怒呛“她在玩SNS的时间,请向安宰贤还有造成精神创伤的女演员好好道歉吧,以为删除文章就没事了吗?”“名副其实‘小说家’”“觉得恶心,心机好重”“希望吴涟序一定要提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