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星和璀璨星光夜”造势来新 韩星成勋拒绝挑战唱歌?

字体大小:

为“星和璀璨星光夜”颁奖礼(Starhub Night Of Stars)造势及欢庆Oh!K频道开创五周年,韩国艺人成勋(Sung Hoon)今日(27日)来新会粉丝并召开媒体会。

在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I Live Alone)中,成勋“吃货”形象鲜明。被问及是否考虑开“吃播”,他坦言公司或将有企划开设直播平台,让他与粉丝有更多交流。

运动员出身,后转战演艺界、综艺界的他,也是一名DJ。多才多艺的成勋,未来是否考虑跨足音乐界成为歌手?他想也不想地回答道,“绝对不可能”。

想知道为什么?点击视频观看吧!想更了解成勋就请期待下周的专访和游戏视频!

欲观赏成勋在《我独自生活》(I Live Alone)的搞笑演出,每周日、晚上10点50分,可上Oh!K频道(Starhub Ch816)。

星和璀璨星光夜 11月24日举行

由星和视界举办的“星和璀璨星光夜”颁奖礼(Starhub Night Of Stars),今年将在11月24日举行。

这个颁奖礼去年首次举行,今年将同样邀请中国大陆、韩国、台湾和香港的艺人出席。

 
 
 
 

 
 
 
 
 
 
 
 
 

【星和璀璨星光夜2019】第一波艺人名单出炉! · •朴敏英(Park Min Young) •温昇豪(James Wen) •天心(Tian Xin) •聂云(Dennis Nieh) •黄路梓茵(Lulu Huang) •庞蕾馨(Kate Pang) 重点是,门票均不出售,想赢取门票?请继续留意zaobao.sg和星和的官方FB! 你还希望看到哪位艺人出席这个活动呢? ******************** 【Starhub Night of Stars 2019】 The annual star studded event is back again, and is expected to take place on 24th Nov 2019. The first wave of artistes has been released today, and it includes: •Park Min Young (朴敏英) •James Wen (溫昇豪) · •Tian Xin (天心) •Dennis Nieh (聶雲) •Lulu Huang (黃路梓茵) •Kate Pang (庞蕾馨) Tickets are not for sale.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how to win tickets to this event, stay tuned to zaobao.sg and Starhub's FB! Who else would you like to see at this event? · · · · · · #starhubnightofstars #snos #星和璀璨星光夜 #herprivatelife #parkminyoung #朴敏英 #溫昇豪 #박민영 #whatswrongwithsecretarykim #她的私生活 #天心 #聶雲 #lulu #jameswen #我們與惡的距離 #金秘書為何那樣 #温升豪 #igsg #sgig #singapore #rachelpark #katepang #龐蕾馨

A post shared by zaobao.sg 娱乐 (@zaobaosg.entertainment) on

门票不公开发售,粉丝可以留意zaobao.sg网址或星和视界的面簿参加送票活动,赢取门票。

详情可上网查询。zaobao.sg、《优1周》、UFM1.003 是这场活动的指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