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DAY6来新开唱 希望观众一起变成“疯子”

字体大小:

DAY6暌违两年二度来新,于10月5日在星宇艺术中心开唱,带来“GRAVITY”世界巡演新加坡站。本地是这场巡演的第二站。

DAY6是韩国JYP娱乐于2015年推出的六人男子乐团,原由Jae、晟镇(Sungjin)、晙赫(Junhyeok)、Young K、元弼(Wonpil)及度云(Dowoon)6位成员组成,由晟镇担任队长。隔年,成员晙赫退出DAY6并与JYP娱乐终止合约,自此DAY6以五人形式活动。

 
 
 
 

 
 
 
 
 
 
 
 
 
 
 

A post shared by zaobao.sg 娱乐 (@zaobaosg.entertainment) on

有别于同届男团  以乐团形式演出

近年来,韩团纷纷来到本地开唱,几乎每个星期便有一场粉丝会或见面会。

然而有别于其他同届男团,DAY6以乐团形式演唱歌曲,一开场便叫粉丝站起来与他们狂欢,接连带来“Sing Me”、“I Wish”、“Time Of Our Life”等动感歌曲。

粉丝尖叫声震耳,全体一致随着节奏跳跃,宛如一场狂欢派对。

Jae希望全场观众一起化身“疯子”

当团员纷纷与大家问好后,美籍成员Jae代表团队以英语向粉丝表达思念之情。他还笑说,“原本他们要我们告诉大家遵守规矩,但我偏不,因为我希望现场的大家可以与我们一起变成'疯子'!也希望大家趁机释放出积累已久的压力好不好?”

DAY6甚至还翻唱了红发埃德(EdSheeran)的经典之一“Shape of You”,把这首抒情曲改编成摇滚曲风,也因为音乐歌词所以现场观众也跟着大合唱。

为了让粉丝重温他们的出道歌曲,五子也带来偏抒情曲风的“Colors”、“I Need Somebody” 和“I Wait”,重现出不同面貌。

Jae还调侃公众是否已经参考好巡演第一站(即首尔演唱会)的曲目?“因为新加坡场绝对不一样!”

美中不足的是,现场音响似乎出现了问题,乐器的音量盖过歌声,让5人唱得有点吃力。音量似乎也有点过大,造成记者与本地一些媒体人的不适,但无损现场热烈的气氛。

想重温当晚的演唱会亮点?请看视频!欲知DAY6与zaobao.sg玩游戏与专访时有多“疯”?请留意接下来zaobao.sg的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